Thursday, April 1, 2010

最近的最近


我开始听到抱怨的声音了,
他们/她们都在 nag 我说怎么最近都没有 up-to-date 了。
哈哈,很开心听到这种那么压力的关心。
你们的关心我都有在留意,只是没有表现出来我的开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对JUN 讲了一句蛮有压力的抱怨导致有些不必要的误会产生,啊哈,不会有下一次了吧。(离题 ING )


最近的月亮。。。
生活过的很充实阿~
让我很想大喊,忙碌的感觉真好!!!
第一次会有那么想为自己做点成绩的感觉。。。


充实的重点在于,几乎每天都为了 Digi 而活。。。
因为三月是重点之一,所以我们几乎每天都很努力跑一;两个地方。。
累吗?是他时常问我的话。。。
我会说,我不累。。。我很享受~


的确会有碰钉子的时期,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在我脑海里的,是一幕幕让我笑到 beh tahan 的画面!
我想如果把这段日子的 video 全部收集起来
放上 youtube 的话,我们VTO很有可能成为一级谐星!!XD


四月的到来,意味着我即将离开这份享受多过折磨得工作了。。。
心情蛮复杂的。。。
因为接着而来的是我梦寐以求了两年的生活。。。!
虽然偶尔会有兴奋得感觉,
可是当她问我一句 “怕吗?
我第一个答案竟然是。。。“怕,担心。。


哎哟~反正既来之,则安之吖!
接下来的三天会是 VTO 很重要的生死关头~
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值得去学习成长的机会,PC FAIR!!
如 VEE HUN 说的 “多么不容易 VTO 才有机会打进 PC FAIR ” 。。。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把握!要珍惜!要享受!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