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如火如荼。。。



以上的照片是上个星期五到公司领薪水的时候,自拍。。:)
感觉自己在短短这个星期做了很多 “大件事”,是时候晒命一下。。。
所谓的 “如火如荼” 即将揭晓。。。

06.04.2010 tuesday

我终于考车了!!!
而且一次过~ PASS !!!
呼呼~~
我的 lucky number.... :)


认识朋友真的是我的强项?
很容易就认识了旁边的女生,目前仍保持联络 ing :)


虽然拿到 P 了,可是我亲爱的爸爸还不给我自己单独驾车出外,仍然得跟在我的旁边。。老爸,你知道你在我旁边我会很有压力吗?难怪我会死火的咯。。不好意思,我会很小心的。。星期二的火锅,你可以让我自己去吗??

10.04.2010 Saturday

第一次驾车就是从家里一直去到 KTM station (虽然老豆有在)可是自己第一次在大马路上开车长达 20 分钟,真的很自豪下的咯!! XD


哦对。。。去 KTM station 买了车票。。。
有那么一刻,我很希望柜台跟我说车票卖完了。。。
哈哈,不过老天来不及实现我的愿望,我就买到车票了。。。
星期四。。。我要离开了。。。


10.04.2010 Saturday


之前我嘛说电话坏了??
靠老板的关系。。很便宜的买了这部 SE Yari ...
很喜欢。。。
拜托不要再那么快离开我了。。。


还有现在让我轻轻打着的 Toshiba Satellite L510
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似的。。。
可能是我太 noob 了,给点时间我们培养下默契吧~

小黑黑~~


总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formal wear ...
cosmetic ....
high heels ....
contact lens ....
medicine....

这些全都是接下来这几天的 to-do-list,
即使全都准备好了,我的心却带不走,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