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很久了。。。


很久了。。。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叫我了。。。
很久了。。。
你没有跟我说过我想听的话了。。。
很久了。。。
你连跟我斗嘴都懒了。。。
很久了。。。
没有看到你了。。。


你还好吗?
怎么最近都对我爱理不理。。。
可能过了今天,你就可以时常见到我了。。
现在的你感觉怎样?
我想可能你也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吧。。。
会期待吗?会压力吗?会紧张吗?


每一次我问你的问题,都是很认真地。。
如果你把你最直接的答案告诉我,哪怕你以为我接受不到,我也会试着接受。。。
其实在这段日子,我真的有坚强了。。
只是每次我脆弱的原因,都是因为你。。。


对不起,我已经很努力去迁就你了。。
只是,我又被寂寞打败了。。。
呼~
我想我还是不要再等了。。。睡觉去吧。。。~


早安,我在怡保的最后一天 =)


1 comment:

  1. 昨晚睡着了不好意思~这段日子以来你承受的我大概也知道一些,只能说加油吧~必要时候还是要下决定的。

    快要迎接新生活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