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谢谢。。。



To : Dearest Kopi & Tommy Leong Mo.


你们给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对我的关心可以不要那么明显吗?不懂是不是因为早上醒来自己一个在空荡荡的空间,看到那么温暖的关心会让我有种感动的喜悦。。。谢谢你们。。。


To : person i care...


还有一些把我放在心上但却没有表明出来的亲朋戚友。。。尤其是 Au 的 Uncle Hin 。。。Ur message just so sweet to me.... 我的 BFF, 我的 5S2 ,我的忍帮宝贝,我的 seniors & housemate 。。。谢谢你们。。。


To : dearest housemates

谢谢你们。。。接下来的日子要一起相处了~ 加油吧!!共勉之~~ ^^

2 comments:

  1. 希望你能跟housemate一起相处愉快啊~~拍你的宿舍照片看看啦~哈哈
    其实你很幸运了,去到kl就有一班忍帮朋友~~真的。。
    要快乐啊~~~!!!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