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一种很温暖,很实在的感觉 = 零距离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跟久违了的朋友见面了,还有两位中学里给予我最佳榜样的老师。。
真的很开心可以大家一起坐下来,没有避忌学生和老师的身份来交流的感觉。。
翻阅着你们曾经错过我们SPM日子后的照片,
毫无顾忌的谈着我们的未来,
话题飞得乱七八糟,
笑声此起彼落,
这种感觉真的很实在,完全没有师生间所谓的 “敏感话题” 导致的尴尬,
相反地。。我把你们说的都一一的听进去了。。。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对吖。。。我就是不见棺材不流眼泪。。
我不曾体验过失败的滋味,我想我是不会珍惜太容易得来的成功。。。


是吗?
连老师你也看得出??
我离开了一班带给我欢乐的知己,而豁出去追求我的梦想。。
我会很寂寞吗?


此刻的我,辞穷了。。。
我竟然会有愣了一阵的思绪,无法用任何方式演绎出来。。。
我想应该会的。。。
只是没想到你很自然而抛给我的问题,竟然会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
很深刻。。你一言就击中了我一直在逃避的。。。
或者,等我真的寂寞了,我才告诉你那个答案,好吗??


年轻人啊~要熬过了才可以体会到吧?
或许我的多愁善感真的来得太早。。该收敛了~呵呵~
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进去了!!
今天的聚会让我感觉到我们虽然有 gap 可是我真的很 enjoy 那种零距离的感觉。。。
谢谢!


如果要填满那个 gap 就很难了。。。
不过我不介意划船过去你的心里啊!
你介意把你的心打开让我进去吗?
by 橘子

1 comment:

  1. 不会寂寞,因为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还是会想要为你加油打气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