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Chap 1 : Introduction



第一次,象征式的离开。。



kopi 说想看我是不是搬家似的带很多东西。。
你看到了吗?才三袋。。
另外一袋是我最爱的白雪公主枕头。。。呵呵~

来到了吉隆坡,连熟悉的大霹雳都变成了雪隆。。
一时之间是接受不到的啦。。给点时间我~
======================================================

这就是我未来三个月居住的地方啦。。
Vistana Condo .. South tower 3th ...


在 KL 的第一晚,
这是昨晚跟室友出去吹风的时候拍下的。。


很喜欢这种居住方式,可能是新鲜感吧?
从 condo 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正正的 KLCC !!!


然后从楼上拍下来的夜间游泳池。。。
漂亮吧~



这是刚刚出去吃午餐时候拍的日间游泳池 =)
救命~我身体看到水就很痒了,今晚找室友陪我 “鱼水之欢” ~
XD
这里除了游泳池,还有 gym, sauna, spa, mini market, laundry, cafeteria...
Cafeteria 的环境西北美~ 旁边就是游泳池!

很怀念的 horlics...
这是在KL 第二天的第一餐。。
淡而无味的中华炒饭。。

Jun .. 是不是很感恩 momo cafe 的炒饭好吃很多?!


我有种预感以后我的每一餐都会在 cafeteria 解决,我不要~~ T^T 自己一个人搭 lif 很恐怖。。 因为这里的 lif 三面都是镜子。。。
可以看到很多粒月亮~~恐怖!!


在宿舍里的厕所。。

我跟别的三个女生一起睡 master bed room ...
房间很大,宿舍很凉,露台会有晚风吹进来。。
冷气,热水,电视,熨斗,厨房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洗衣机!! geram-nya ~~~
=================================================
暂时就 update 那么多。。
有新生搬进来了,去联络感情先~ ^^
今晚会见到君姐了~ 呵阿~ !!

5 comments:

  1. wow...看着你的宿舍,再看回我的宿舍,唉~~怎么比都比不上~以后的生活要过得很充实哦~

    还有啊~不要天天在外面吃,也不要学我吃maggi,自己煲个汤来喝也不错~

    要学会独立,要学会坚强,衣服啊~就自己洗啦~~哇哈哈……

    很多忠告要告诉你,总之你就不要让我担心就好了~~自己的手机手提电脑etc etc贵重物品要收好好~~知道没有~~

    要多喝白开水,睡觉要盖被,三餐都不可以skip

    长气-ing

    今天本来要call你的,可是很忙啊~~~~索利啊~~~

    ReplyDelete
  2. 然后我不小心注意到,一条拥有年少轻狂回忆的衣服~~wooohooo~~

    ReplyDelete
  3. 很温暖的留言。。。。谢谢。。

    ReplyDelete
  4. 環境不錯..像高尚人的住宅區...
    有klcc陪你睡覺...好棒哦...
    你算搬很少東西去了...我似乎比你多...哈哈~
    等你接下來的分享哦..

    ann

    ReplyDelete
  5. 嗯,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