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傻 Bell 18 岁啦~ 之 Round One

Delay 了一个月的照片(o.o)
因为我对老婆的想念,所以我 PO 出来了~



每一天,我都把它当成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活得特别实在,也很开心,尤其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当天的第一餐 - Kahve Cafe

Fish & Chip so suckx =.=||

然后我们偷偷去 Sushi King meet 三条郎~
看 ah kam SHOCKED 的样子~! XD


Ying Poi 小男人酱需要 ah jun 的保护~
Tapi Ah Jun 鸟都不鸟他,整天顾着吃!吃!吃!!!!
XD


还是我又讲了什么让 poi poi 要躲去他的后面?
我记得。。。好象是我要喷水~ paiseh~ =p

老婆~老婆~
你知道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吗?
很有 Feel ~~ =^^=


Ng 1
做么我酱冧的?? hohoo~
Winson, Johnny, Xin Xin & me

叫我们变态没关系,我们习惯了 :$
因为我们共同拥有的东西真的多到~~~
好象 twins 酱,包包他们也 beh tahan :p


After meal then go for walk walk....
and complete mission for poi poi's pants !!
Skinny pants really make him looks good !!!!

*taken when poi testing for his pants*

Tea Time @ Secret Recipe

这块蛋糕有很多回忆啊。。。。
很好吃的回忆。。。
很饱死又笑死我们的回忆。。。哈哈


这就是我所谓:很饱但是又很贪吃 + 想笑又不敢大笑的
便秘 look ” >___<

这是我最后一次跟老婆很舒服的出街。。
拍照拍到没电。。。呵呵
会很想念她的。。。。

Part 2 我一个月前 po 了哦。。。
再看多一次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