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没有喝咖啡但却存有咖啡回忆的五天 (1)



很兴奋的第一天
咖啡到怡保了~!

她是我一直以来都看成很重要的朋友,一杯无所不在的咖啡。因为彼此都是咖啡爱好者而结缘,还经历过很难忘的年少轻狂,再由忍帮巩固了我们的感情,后来经历过的大事小事天下事;我不说就还好,我一说,原来她全部都知道,所以咖啡跟月亮的感情哪里可以不好??


之前她一直很好奇到底 Ipoh 的 Pub 会是怎样,所以我就很爽快的答应了和她去 Barroom 见识见识下,还约了野蛮。就这样三个女生很没脑的去了 BR 一趟,现在想起 dear 讲的话还真的不懂那时候的我们有几危险,呼呼~


这就是我们后来的归宿,酒店的房间里有着三个女人的东西 campur sekali~
就好象 kopi cam latte cam teh o 酱,哈哈


准备好后,当然要自恋一下
因为真的很少机会可以见到我的野蛮女女~~


出发前合照一下。。。


这是当晚的第一桶。。。
女女灌了三瓶就倒了,后来的后来我们还喝了很多
可以看得出三个女生各自有各自的不开心


星期日的 BR 很少人,我们就是那种越少人才越放得开, enjoy the night to the max,虽然喝了不少,可是我没醉,我清楚知道自己做什么而且很清醒什么是不可以做,leng, 有些东西真的不可以过界,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的意思是说我不可以去亲了咖啡再去亲女女,因为她们都有了扁嘴和 XX。 haha

A night @ Barroom end with a clear mind but an emo mood.

1 comment:

  1. 我都不知道来这里看了几次这篇部落,touch咯~~moon,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只停留在年少轻狂的日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