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T^T certified........

我觉得我的生活都被高科技产品影响着,闷的时候有架mp3播着我爱的音乐,闷的时候拿着psp打机,只要有无线网络手机都可以上网写部落格,没有无线没关 系,我的部落帮还可以让我畅游网络,看到喜欢的画面就用我的数码相机把瞬间的画面化成永恒,一切看似很容易,一切都是垂手可得。

我曾经在 课堂上抄笔记时候想要copy and paste,曾经想过把不好的回忆就干脆delete了,曾经因为生活节奏太快就想要按pause,不如把回忆用movie maker create成短片有时候翻开来看,用photoshop把生活的瑕疵edit成完美,print screen把一些特别的画面发给亲爱的他看看,让他也参与我生活的一部分,这样很sweet很浪漫。

从 kopi 的部落里拿过来的 =p
*亲爱的, 你不会跟我要版权吧?*
她写那文章的时候我就已经深深赞成这种被科技控制的 feel 了~
无可否认啊~ 我的确是科技市场的奴隶了啦~

从来没有想过,也没有体验过当我真正被征服的时候会是怎样~~
结果。。。好了咯!
现在我的 W760 不懂做么 sot Q 了咯,拍不到照片了咯!
Camera 从不久前就 sot sot 了,难道真的是物似主人形??
oh no~~~~
我的 boss 跟我讲,我的 camera certified 死亡了~~
返魂无术。。。。 T ^ T

很惨。。。西北无助。。。
我一直以为会有 miracle 出现。。。
但是事实证明,奇迹好象真的消失了~~~

啊~~~

身边的人知道我不可以拍照后,个个反应很大的问我 "酱你嘛会显死?!" 嗯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I can't live without camera~~~ 啊~~~~ 报应啊~~~~ 金金讲可能是我的 W760 beh tahan Cameron Highland 的冷天气所以适应不过来。。。哈哈哈 (苦笑) 欲哭无泪啊~~ 难道以后每次我出街都要拿相机出来咩? 用相机自拍很引人注目的 wor.... >___< 我唔制啊~~~~~~

5 comments:

  1. 青色字第二段好棒...我喜欢..
    买过新的吧~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ann

    ReplyDelete
  2. 嗯嗯...是一位未来老师的手笔
    哈哈, 计划中.......

    ReplyDelete
  3. Ann,谢谢你喜欢那一段文字~哈哈
    看到我也为那个未来老师感到高兴一下
    aiyer~~~~爽到了

    ReplyDelete
  4. 我只是为那个未来老师感到高兴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