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元宵节 。 告别 。 婚礼 。抛柑 。

这个元宵节,经历了三种难以交集的感受 campur sekali.
如果你问我,当天感觉怎样?
嗯…我会说,虽然是这样这样,可是我还是很那样那样。
总结就是,我想我是开心的。
即使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也可以享有高兴的感觉。


28 02 2010 0050

这是整个二月里的最后一张合照
我真的希望 2010 年的二月不会是我整年最开心的一个月
还想为你唱多一句 “我舍不得你~ya~ya”
可是我忍不住了…

五个月后,我们一定要再见。


28 02 2010 sunday

江表哥,祝你幸福~
我很喜欢你的老婆。。。。哈哈


28 02 2010 元宵节,观音洞


抛柑是给没有伴侣的人的,我不需要了。
可是许愿树是开放的。
我很贪心,许了三个愿望。
在柑抛出去的时候,我想起了你,妳和我自己。

他们说,抛得越高,愿望就越快达成~
今年我们抛的柑,是整棵树的第二高。
如果真的达成,我一定会回来的。。。


欣跟我说,我在天上看起来很 fat , 因为圆圆的,很漂亮。
在飞机上的她,是否比任何一个人都接近月亮呢?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那粒圆圆的月亮而想起我?
如果可以,我会不会有幸在你的计划之内?
如果可以,你会和我一起回来这里吗?
如果可以,明年的这天我们一起过吧。。。。

2 comments:

  1. 新春庙会有个许愿池,有棵许愿树,但是我都不敢许愿。很懦夫hor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