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怀旧金曲之夜 之 傻 Bell 18 岁啦~

24 02 2010 @ 她的大日子 ~
woohuu ~~

给你深深的祝福~~
*还有少少口水* XD

这是当天的 Second Round @ E-Box
在这种灯光下我突然发现我头发的颜色很好看。
呼呼~


18th is time to taste the Alcoholic drinks.
See how happy is she (=^__^=)


Posing Queen


为什么会叫怀旧金曲之夜 ?
因为托他们的福,即使没有了阿金,我们还是唱了西北多当年的很红很红的经典歌曲。有很多很搞笑的事情让整晚的我们都沉迷在这种 XD 的气围里。特地为欣欣老婆唱的 “舍不得你” ya ya~ 全场都很嗨的 “风的季节” 冧死全场的 “男人。女人” 健顺很搞笑的 “Let me be ur hero~ ” 回忆起小学时候的 "花花世界" ~

请看图~!

据说是唱着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的阿发和我。

Because You Loved Me 深情款款的健顺 & Wwei


寿星女 feat. 健顺 ing


我们的饮歌 ing.....


当晚的另一个主题 -- 每人 Solo 一首自己的歌给寿星女~
除了 record video 之外,我还 “不小心” 拍到欣欣的衰样。
哈哈哈


这就是全场大合唱的魔力,我没有拿 mic 唱的声音竟然在 video 里面也听到。哇哈哈哈~ 看寿星女 Enjoying 的冧样,值得了。


你看,我又 chixin 了 @@


干杯!


意外 no.1
牙签不小心掉了进杯里面,ah poi 竟然以为是 straw 拿来吸着喝
OMfG ~~~笑死我咩~~~ XD


11.30pm before 0224 ends
tadaaa~~~


寿星女一直以为没有蛋糕,没有礼物的 18 岁生日
突然间生日歌响起,呼呼~
我们还一 kali 唱了四种语言的生日歌给她~
她 shock 到一直在傻笑,果然是傻 Bell ~~ XD


生日快乐啦,Bell Bell ~~
要一直 BFF 下去喔~~ =^^=
希望你的愿望会成真啦~~ hoho


12点过后。。。。

合照时间~
Kin Soon & MoOn


18 岁了。。。
你喝酒了吗? XD


护花使者醉了。。。。Sot Q jor ~


寿星女 with boys gang


BFF 少了 L.W.W !!!!!


当晚的大合照~~
希望又刷新了我们的 record,另一个快乐的 memory.....


请按图放大 =^^=


当晚过后,我们终于一大班一起去发发家过夜了~
发生了很多很 sot plug 的事
也有很感动的事
最痴线的事,半夜了全部都饿了。。。
还要发发煮 maggie mee 给我们~
10 只 maggie mee 给六个人分完 ~ XD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