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这几天...


01.02.2010 (星期一)

月亮旁边的星星


我的她,竟然给了很大一个 surprise 我,说来我家就马上来,感觉很爽~ 我们又能抱在一起了。。。呵呵~~ 这个傻婆。。。一下子带给我 7 样手信。。。让我哭笑不得,惊喜一波又一波~~ 就在那一瞬间,思念的感觉终于被重逢的温馨击退了。。。


这是她回来后我们的第一餐~~~
很意外的一餐,虽然天气很热可是那时候的我们都是开心的,笑到很够力的一个晚上,很多 “第一次” 的晚上, 因为你们而完美了 :)


05.02.2010 (星期五)


很想念她。。。就约了她出来~~

聊了很多。。。很多。。。
拍了很多照片,一天看一张就很够了。。。。
一个小型的聚会。。。让失联的我们都 catch up 了。。。
有了很多的震撼,原来两年的时间可以改变那么大。。。


果然我们还是最喜欢这张在完美的气氛下拍下不完美的合照。。。因为当时的心情和气氛。。。当照片一出来,我和她马上大笑。。。很喜欢,很喜欢这种感觉~~


其实只要能够和最了解你的人在一起,
无论什么天时地利都无法媲美那一刻的完美.

剩下的时间不多,我们都得好好的珍惜彼此。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