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10 年初一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这也是很多图片的一篇, 因为我爽. 哈哈哈~ 这个年初一就发生了很多疯狂的事,笑到流泪,喊到失声,收红包收到手软,讲贺词想到脑缺氧,再累到跌渣。在新年的第一天就经历了那么多,这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年。
因为你们而美好。


我的新年 LOOK (1)

在阿嬷家~~ 拜年,拿红包,吃东吃西,拍照。
年复一年,快乐更胜从前。

三代同堂 ^^

还有很疼很疼我的 mm 婆~
mm 婆跟我讲一句话我很记得
“ 找男朋友不用找有钱的,最重要他对你好,我就 ok 咗 ”
某人阿,你听到没有?


下午 3.30 接到他的电话
“快 D 来我屋企,我妈煮了很多东西啊!”
from KAM

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他,因为一个完全事出突然的 gathering 把我接下来的 12 小时都排满了 ^^ 接下来是很疯狂的一段黄金时间 XD

有很多事我都很想去记下。
Case No.1
当阿发来我阿嬷家接我的时候,可能因为情人节的关系,我的三姑六婆个个都突然变得很敏感, 对他很有兴趣酱 =__= 最好笑是我爸爸妈妈以为我跟他去约会,以借口说 “我怕你忘记不懂怎样去 ah kam 家,我带路” 的原因一路 “护驾” 带我们去到 ah kam 家搞清楚我们真的是在 gathering 而不是去约会才放心走人 =___=
p/s : daddy mummy 你们几时那么关心我的感情事了?


Case No.2
因为地方偏远的关系,ah Kam 很浪漫的坐脚车带 ah Bell 进来那一幕!经典中的经典!男主角穿到很随便下还要附上人字拖那种,脚车后面竟然坐着打扮到很索还穿 boot 的女主角然后很风骚的骑着脚车停在我和阿发面前 ≡(⊙﹏⊙∥)≡ 那个场面一度让我和阿发笑到 beh tahan 去~~


Case No.3
这单 case 的女主角我要保密,全场起哄说如果女主角情人节没人陪可以找阿发,因为全场都觉得他们很衬。阿发不懂如何反应结果他某啦啦 shoot 出一句经典讲 "我唔得闲! " @@? 全场 diam 晒,再爆笑。这是什么场面哈?hahaha


结果就酱...
第一站· 金金之家。结束。


本来我以为结束了这 round 大家就散 band 回家陪家人吃饭 pulak, 原来我真的太有传统意识,他们个个不单没有酱的想法,还打算继 round 大老远跑去 first garden 找 HY. ~( ̄▽ ̄)~ 在 HY 家除了拍照,打机,叙旧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还无聊到去选模范情侣 XD

模范情侣 no.1

模范情侣 no.2

模范 lessbian 某得顶~
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唉~

不懂时光飞驰,又是时候讲 bye bye
第二站,HY 家以拍过年 MV style 的大合照完美结束。
哈哈

第三站。Gill Gill's 家
我真的西北 suka 他家的 goldies 黄金猎犬~ OMG 喜欢到不得了,虽然它会以口水攻击我 tapi 我还是很喜欢~~~ yer~~~ 抱起来的感觉真好 (≧▽≦)


第三站 之 娇娇屋企 END

这两个 sot plug 在没有脚车的情况下也要一人一只人字拖,手牵手去拿车。第一次的脚车浪漫镜头因为我被吓到目瞪口呆所以拍摄不到,结果这次的第二个浪漫镜头给我捕捉到了 (-__-)b

p/s 后面的我们已经笑到严重 beh tahan XD


第四站 -- 高潮 -- !!
之 Bell's house ~~~

满满两张桌子的过年饼!!
哇~~现在想起都很饿。。。。。。。。。

很喜欢 bell 的新家,西北有过年 Feel~ 还有一只母的黄金猎犬,整间屋子都被冷气包围,就连厕所都会忍不住想自拍的那种美,你想象到么?
我们就在一个小时里面拍了过百张照片,因为她家有一张人人看了都很兴奋的 mirror~ WOW 想起当我和欣欣看到那镜子的时候还跳了起来~~ 爽到~~~
女生自恋起来真的非同小可 =P


老婆 & i ~


就是这张照片!!!!

因为小小的失手,加上当时的 mood 。。。我们笑到趴地~ 笑到流泪~ 笑到她妈妈用异样的眼光告诉我们 “我从未见 ah bell 笑到那么冇仪态” ... Wakaka~~


当然少不了自拍。。。
我最最最满意的照片~~~
Picture of the day ~~~

还有合照。。。。
ah jun 这张照片被我们弹到一文不值,可是还是很喜欢。。。。
因为看到他酱肥,我们就很开心。。。。哇哈哈哈哈!!! XD


Model feel.... haha

这张笑到很用力。。。眼睛都不见了~
哈哈,希望这一年都会笑到见牙不见眼~~~


还有这张!!!
我们三个都很喜欢~~~
因为 Bell 在自拍
因为 xin 在绑头发好象在摆 pose
因为我刚好拍完这三个傻婆的一举一动
哈哈哈

我一喊 “埋位咯~~~
结果他们三个就一 kali 堆过来
造就了这张照片.....哈哈~~

第四站 之 Bell's house ~~~
~~结束~~

结果 Camera 拍到没电,电话也处于要死不死的状态下,我们四个还很大胆晚上 10 点多驾两辆车上去 Kampar !! 平时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竟然只用了 35 分钟就到了我老婆的娘家~ wahaha ~~ 在那边吃了一餐算是 supper 的年饭。。。sot 了一段时间,然后再从 Kampar 回到 Ipoh... 发发讲,从未试过那么疯狂。。。
其实我也是~~ 哈哈!


第五站 之 金宝--欣欣家
在没有照片的情况下结束~~


我们还拍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
可以参考我的 facebook album -- CNY 2010 或者按下面这张图片....



我的大年初一 & 情人节 ....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完了… 真的没有想到今年的年初一会是酱子~~ 很开心。。。新年的第一天我就哭了, 那是感动的眼泪,不是因为这是我 18 年来第一个有对象的情人节,而是因为有个笨蛋虽然迟了 29 分钟可是还是有跟我说一声 “情人节快乐。” 第一个情人节没有办法一起过的确有少少不开心,所以我已经打算把它收藏好好了 ^^ 下次再做多一个吧。。。。~


年初一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