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初五 & 初六

初四 Skipped 了, 因为那天普通无聊之极
我又浪费一天了 ='(


初五
我很衰, 没有去 HY 家 gathering!Sorry lah Cacing 我又放你飞机 =( 因为我答应了妈妈要陪她去这里去那里,然后我又很乖和妈妈一起做家务,那天两母女聊了很多~ 你看我可以无聊到拿锅盖来自拍 ( = 3 = ) ||| 我在家里就是酱的啦 ...... hoho


我看我今年一定很缺乏电力。。。
阿不然做么我在这个过年就经历了三次的停电!!!
我家就在初五晚上来个大停电!Allah ~~~
妈咪说过年不可以骂粗口所以我用 Allah 来代替。。。
一停电就停两个小时。。。
原来没有了电源,我什么都做不到。。。还好街外有烟花可以看看下。。。


我家就来了一场两个小时的 candle night...
只可惜对象是 half naked 的 daddy & 穿着睡衣的 mummy
( =______= ) |||
我就在微弱的灯光下,做我最爱做的事。。。
Candle night 自拍 !!! XD


两个小时后。。。。

电源恢复了~
可是我已经热到胸口都红红了。。。
很夸张的热。。。wow~

我滴热情~好象一把火~
啊~~



初六

我开工啦~~~
Greentown Kopitiam Event.


每个 VTO members 还得到一封很红很红的 开工利是 ~
嘿嘿。。。。~
我收红包收到年初七哦。。。。。 ^^



新年的 post 大概可以结束了。。。
只能说,今年的过年很不一样。。。
材帮问我,开心吗?
我很想回他说,难道我还有什么借口可以说我不开心?
或许我始终认为…就是缺了某些东西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