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Sot Plug Flower Hon DigiMoon


我人生第一份工...竟然不是没有翅膀的天使, 而是 Digi Broadband promoter~ 我本身就是 DG 的 Die-Hard-Fans,所以当我 Vee Hun 一找我的时候,我马上 ON ! 在这之前,我完全没有想过任何负面的影响就接了。。。像 VH 说的,可以和自己的同学一起做工,真的很爽,再说 VH 自己也是来自育才的!!哈哈~~


三天过了。。。我只能说,这份工...我没有后悔!
因为这份工,我学习了很多。。。真的很多。。。。
从第一天生生的我,到后来可以和在场的每个年龄层混得很熟的我。。。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又增添多一页精彩的画面。。。。


如果说没有不开心的事,是假的… 毕竟我很生,一定会被人看不起…甚至用我很不喜欢的方式对待我,可是经历过这些后,我发现我成长了…我不会因为这样而落泪,也不会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反而…我让你们看到我吓人的一面,我拼了口水…终于做回成绩给那个屎人看了,哈哈。到最后,他干脆跑过来我 counter 跟 Mr.Daniel 说: Sir 你还是签 DG 啦。因为我不敢跟你保证我们 Celcom 的线会好过 DG. 哈哈哈!我赢得很精彩!!!


还有,我感恩…
因为我身边很多人都很撑我。。。
我感恩,因为我遇到的是你们。。。
就算我知道你们看不到,可是我一定要说。。。
谢谢你们!!!



Lulu, BiBi, 叮噹 & 大罗汉。。。
谢谢你们时常带欢乐给我,不然我真的会睡着…不过如果 zat 少我一点我会更开心咯…哈哈!还有特别谢谢大 flower hon, 竟然让你变成我第一个 customer…还有一样东西,我很想对你说…不过就算我说了你也不一定会信…或者一定又会用你的招牌 pose鬼我,其实我从第一次跟你交谈的时候就在想 “你不要是金牛座啊。。。” 呵呵…你说神奇吧…



Crystal… 很好谈…
当我们一起靠在门边吹着冷气,在 38 着的时候…
感觉真好,呵呵~
不过我真的觉得你很像我的第一个补习老师咯…~~
:P

Ken 契爷 !!!

你对我最好了…~~~
当然不是因为你请我吃 ice-cream … 而是喜欢我们相处的模式…
我是属于那种很难得可以跟上了年龄的人谈得来的人,(ops...你才 39.... ) 可是对于你,我却完全没有隔膜…很奇怪吧…很喜欢和你聊天,因为你一定会在无形中弄到我大笑~ 很好笑咯你!在厕所都要接我电话,还要赶出来请我吃 ice-cream!都不懂有没有洗手…哈哈!!真的那么想要我当你契女么?我很乐意啊…只是不要再请我吃 ice-cream 当遮口费了啊~ 还有还有,不要再坐在你的马桶上面扮着很 “享受” 的样子和我聊天。。。我一定 beh tahan.... XD


还要谢谢来探班的 Fatt & Pin Pin & Tommy 仔…看到我工作的样子有被吓到么? XD
还有来不及拍照就走人了的胡须佬叔叔…三天都穿红衣的 “老板仔”… 还有他们讲很像我阿呆的 TM 仔…erm.... 还有那个 福建 campur 客家的 Alfred... 哈哈~ 因为你们,让我感觉自己像是去 camping 而不是去打工…哇哈哈哈~
感觉太好了…
期待下一次的 road-show 我们重遇......
=^^=

*let's picture do the talking*

29.01.2010 (FRI)

Miao & Jun & Vee Hun
Setting up the decoration of our booth
still have to compare the "breast" size of two sides XD


Digi - Always follow u~~
Our lucky charm -- 阿旺/阿黄!!!


他的诞生过程很辛苦…因为要把它的脚装满水…他才可以维持不倒翁的状态…不过阿旺很好抱…每个经过的 uncle auntie 连 little baby 都要摸一下,捏一下,踢一下,抱一下,拍一下~
阿旺真的很可爱咯!!


Digi - 我们工作的地方

Customer Service 专用的范围

Break time for 15mins....
第二天…很累很累…可是很开心。。。。

Last day 31.01.2010 (SUN)

Group photos of VTO members :)

阿旺漏风了。。。我要把它抱得更紧~~

NG take1

这就是 VH 的妹妹啦~~~
人小小可是有我的 80% 自恋咯…
一直拿我CAM自拍…好可爱咯她。。。。。~~~


Alfred + Ken 契爷 + Sot Plug Flower Hon DigiMoon + VTO Jun + 不知名的 uncle


这些都是很美好的时光…可是一定会有人好奇做么我的 title 好象很废酱的?
其实是有原因的…让我慢慢说~~ 哈哈
因为第一天我还很生,少少事都很容易 High ~ 他们叫我 sot plug geh.... 可是到了第二天,那个花罗汉说我额头高,就叫我 flower hon…可是明明就他自己的高一点咯,连叮噹也赞成的咯~~ 哈哈,很记得当时叮噹的 “吃里趴外” 帮我那时候我们笑到几乎趴地~~ 结果 flower hon 他也自然而然变 "大罗汉" ~ 到了第三天,契爷跟我拿电话,因为怕忘记我是谁的原因,所以在 contact list 上写了
Digi MoOn" 可是慢慢又变成 Digimon 数码暴龙去。。。 结果综合了三天三个花名…请叫我 : Sot Plug geh flower hon digimon !!! yea~~~


**题外话,我今天又多了一个花名啦~ 粉红猪 **
credit to : Billy Gui that 衰佬~

2 comments:

  1. enjoy就好~~~ 我可以考虑下你们的了~~O(∩_∩)O哈!

    ReplyDelete
  2. 你那边暂时还没有 coverage ~~~ 不要做傻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