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懂你会看到的 -- 无题


每次你回来,都会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有尝试接受新的事物让我其他的时光都很快乐,只是那种快乐并不会像我和你存在的时光那么的踏实。因为踏实的快乐,所以感触良多。是的,一篇文章的确不能代表全部,但是可以包含了所有的感受。
说实在,看了你所写的,我发现我的眼睛湿了。


我只能够一个人在深夜里,一个人静静的,让文字述说着我的想法。我不能担保每个每个阅读的人都能明了,可是我知道你会的,因为此刻的我们有着同样的心情。那是一种很高兴能够重聚,但是很伤感因为即将分离的心情。


这一次回来,感觉依旧。只是我们看的东西不同了,聊的东西更阔了。。。那一种归属感,我也只能在你身上寻回,一种失去很久的感觉。是的,我们的节奏都不同了。但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没有预料到我的工作量会是。。。。,我知道我让你空欢喜了。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喜欢说 “对不起” 的人,你知道的。可是我真的要和你亲口说“ 对不起 ” 了,我不懂几张照片可以让你感触,其实我也没和你说,当晚我们唱的 “朋友” 我流泪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我不能和你一起并肩唱着这首歌毕业。我们曾经说过,毕业后的种种。。。看似不能实现,但是以你认识的我,你认为只要我坚持,还有给你说 “不要” 的余地吗?只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对不起


你有想过不要回来过年,因为你知道我可能会去找你过年。。。只是 “计划赶不上变化” 所以我欠你一句比以前贵了 RM500 的 “谢谢” 。 如果不是没了自由,我肯定你在这里的生活一定会比在那边的开心,我们可以一起上班,三八,跳舞,下班。。。回家说一声 “明天见”。。。曾经的确如此,可是今非昔比。。。所以我说 “曾经” 对我来说很残忍,不是么?


星期一和星期二,那是我美好的二月份所带来的快乐。。。可能就像你说的,只求平淡—快乐就够了。其实那晚我也很感动,我很高兴你说你终于可以拿下你的面具了。。。真的,我看回以前你写给我的信,和这次的信。。。虽然字体丑了 (=.=) 但是那种归属感,除了你之外,还有谁能来填补?


或许人生的确是那样,你不要求你的人生会灿烂,但只要平淡。而我却在我们的友情中体验到平淡的灿烂,这种感觉不是很好吗?
我知道你有在看,但是看了不要跟我说,我会拍谢。
谢谢


1 comment:

  1. 对我来说,你们是很重要的。踏实的快乐,真的只有你们能给我。虽然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可是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多照点儿相,这是你们唯一能给我最美好的回忆~无论是谁,我很珍惜你们在这儿的每一位朋友。不要认为我不说出口,可是你们每一个人在我心中都有一份很特别的感情,不管是谁~真的~

    From :
    你的 星星 ,
    y3e ye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