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年初二 & 年初三

以下的文章是以 " Butterfly flies away ” 为背景音乐而成


年初二


基本上, 初二没发生什么特别事欸 =___=
就普通的去婆婆家拜年,中午错过了和 Wilson Lai 一场很重要的叙旧会,然后晚上继续在婆婆家进行了一年几度的 3rd round 晚餐,只是今年不同的是,婆婆老了…她的炸猪肉已经被我妈咪代替了,味道少了一份归属感,却多了一分我妈咪的味道~ 希望明年的 dinner 我可以 “携伴出席 ” 了~


年初三


很好玩,很美好的一天!

中午我的 Gang 来我家拜年,然后 ah jun 突然间讲去 “大长今 ” 吃韩国餐,我和 Belle 饿到马上 ON !! 三个人,两辆车~ 浩浩荡荡来到 “ 大长今 ” 吃了一餐让我肚子不舒服的韩国餐。“ 大长今 ” 是一间由正宗韩国人开的餐馆哦~ 食物是很不错的…选择又很多,很有韩国 Feel 的餐馆~
HuiLeng 如果你来 ipoh 的话,要不要来试试看? ^^

这里的厕所很有 “ 家 ” 的感觉~~~

Waiting food to be serve


环境很 ok , 我西北喜欢那些灯的摆设,晚上的话应该很浪漫~~


Ah Jun !!! 这个 pose 让我们笑了很久…很久~~


我的石锅饭~~~
可能鸡蛋是生的…所以我才吃了不舒服呱~~
其他味道很不错~~


还有附上六碟免费的 side dishes ^^


结束了韩国餐,我们很匆匆的告别了 Belle, 再 meet 回发发,又一起去 Folie-Folie 接欣欣继续下一 round —— Fatt Fatt's house !!


在发发的家,太开心了~~
虽然停电很热,可是因为停电,让我们有机会到处在 Kuala Kuang 的乡间小路走走…一起看日落…走在马路中间…不顾仪态的放声大笑…诉说着我们的 “ 想当年…”,回到童年般玩尽所有游乐场的翘翘板,荡秋千…真的只差没放风筝。。。在回去的路上,玩起很幼稚的游戏。。。你追我打的画面… 偶尔的童真,真的很快乐 ^^


如果我们还记得,2008 年的 1 月 26 日那个画面…在草场上的快乐…两年后,我重逢了这种快乐。。。我在想,下一次…不懂会是什么时候?


在发发家吃过晚餐,我们还跑去了比较远的草地…荡着秋千,看着星星… 偶然间还看见了很灿烂的烟花…
哇。。。那一刻,真的可以用感动来形容。。。
很美,很美。。。。


又下一 round
很即兴的跑去 Kopitiam 喝茶
偶然的给我发现到我们的 table 号码竟然跟我 reunion dinner 的号码一模一样!哇哈哈,缘分呐~~~

喝茶的这一 round 。。。
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接到一通意外的电话
然后
kopitiam 突然停电
( =.= ) 同一天,我们经历两次停电
结果得在很黑暗的场面下结束我们的 future talks.

看吧,很黑。。很黑。。。

更意想不到的是……
因为太夜的关系,欣欣决定来我家过夜… wakaka
第一个在我家过夜的 LXY,恭喜你破了我家的传统!
恭喜,恭喜~~~

那晚
我们看回很多我们都不愿意回想的照片
聊回很久很久以前的话题
做了很多很无聊的事
一架电脑,一架 Iphone 就在隔壁竟然都要 MSN
=___=" okay 我们就是酱无聊的啦~~
因为我们爽,哈哈哈哈
还记得你说“给我睡一下,我醒了再 king过
结果你从半夜三点睡到第二天的九点,你好耶~~~
你欠我 6 个小时,要还啊!!!
谢谢你,又给了我难忘的一晚啦~~~
我的初三过得很快乐 ^^

3 comments:

  1. 你需不需要哦?!6个小时都捧上来讲 ?!

    ~y3e ye3 ~

    ReplyDelete
  2. Kopi 你的迟是哪一方面的迟? 哈哈
    Xin xin : 我要好好的记住那六个小时...你要还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