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在 VTO 的日子


Digi part timer 是我人生第一份工,一份太容易得来的工。因为交通全由我妈妈最信任的“契仔”包办,所以家人才轻易妥协。因为实在不想让自己拥有太多时间想太多,再加上我的 boss 市属朋友之一,所以我就马上 ON 了。能够和中学毕业后的朋友仍然一起工作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事,如今真的实现了!


我们的组织称为 VTO ,是全 Perak 六间 Platinum Dealer 的其中一间,很鬼自豪 u know? 为什么叫 VTO? 是我第一个发出的问题。VTO 现被同行的称为 Very Talented Organization。 很好笑是吧? XD 至于原来的 VTO,我想意思也差不到哪里去吧?


我的工作性质,有 Digi Road Show & Event 的地方,我就会出现。通常 Event 都是 12 小时的上班制度,其实基本上我的工作时间是超过 12 小时因为还包含了事前 briefing & set booth. 薪水方面我真的完全 OK ,反正我不是那种对金钱敏感的人。至于表现,我会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做到 Sales,虽然达不到 target 我会有小小的失望。可能这就是狮子座隐藏性的自视过高吧。


我有两套制服。
第一张照片的是普通上班穿的 Digi 衣。而第二张照片的则被称为 “Bruce-Lee T-shirt” 因为颜色真的很鬼像 Bruce Lee =___= Bruce Lee T-shirt 只会在重要日子:例如 Digi Broadband first launching 的时候才会派上用场。我比较喜欢穿 Bruce Lee T 欸,因为很轻,穿整天都不会流汗咧~~ 而且你想象下整排人一起穿颜色那么出众的衣服站成一排~~ WOW ~~ 很引人注目对不对? XD


同事 = 我的同学
当然还参了很多有经验的人。Dash 就是其中一个。我们 VTO 里 Dash 算是最正常的一个,因为他不会突然 Ji Bet 上身,也不会学动物的声音叫,也不会笑到抽筋,更不会好象我酱一听到歌就整个 Get high。。。不过他样子真的够力像 Garsia,害我每次看到他都会想起他。真的很可恶。


我的她说我 social 能力够厉害,我不敢当,可是现在我相信了。我在斗母宫摆三天 event, 差不多可以和整场 IT fair 的人都交流到~ The Store road show 才三天,就可以跟那边的保安 uncle, kacang putih uncle, 卖手表的 auntie,负责我午餐和晚餐的 waiter 聊得很开,他甚至还烂熟酱叫我 ah moon 前 ah moon 后,请问是我太三八了还是人缘太好了?我可以少少的自豪一下吗?


总的来说,如果这份工作硬是要挑一样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不想一天站 12 小时 please~~ 不过以目前只工作了 8 天的我来说,Vee Hun 已经给我当 pm leader 甚至还给机会我 train 新的 part timer,我真的觉得很自豪。虽然当中有褒有贬,也从错误中学习了很多,不过今天很高兴的是他亲口说我的 skill 有了,真的西北高兴的说~ 的确,我真的学习了很多,感谢。

3 comments:

  1. 所谓的bruce lee装,是上面第一张那个吗?

    ReplyDelete
  2. 第二张照片的那个啦~~黄黄的~~~

    ReplyDelete
  3. 你還蠻樂在其中的嘛~
    a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