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剖白


我的他说,要我好好的学习,再成长,要为自己打算。他从不曾为我做任何决定,因为他想要我常识独立,我懂的。只是我不懂我是否达到了他的要求,可是这已经是我的极限,我不曾放弃过我自己,只是希望他也不要放弃我。再 过一天就是很重要的日子了,不懂他是否会记得,可是也不可以怎么样了吧,反正现在已经变成酱了,因为一封信息被扭曲而变这样,值得吗?我会答,值得。因为 我就是不希望误会产生,才会主动开口解释,只是没想到解释演变了反问…而不了了之。


这不是争吵,只是每次我们看的东西都不一致,曾几何时我们变成这样了?是你进步了还是我仍然在原地踏步?每次的每次都得不到我想要的反应,我还可以要求什 么?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听得进去然后做得出来。我也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啊,被扭曲事实的感觉。哪怕他是开玩笑的跟你说还是怎样?我怕的是说者无心 but 听者有意,我的确是很敏感,因为我不想再节外生枝,只是没想到会变这样。。。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还像个小孩子的话,为什么你不好好的跟我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