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Jusco Event & Perak Matta Fair 2010


02.03.10 -- 07.03.10
( TUE -- SUN )
Jusco Kinta City main convention hall
10am - 1030pm


从第一天 jusco event 就得到了我们的 ID pass,有 permit 就是不一样,可以很有说服力去说服我自己我们是有牌的,不会乱乱来。哈哈哈 (傻笑 ing)。这场 event 很大型,有四间 dealers 一起拼,而且他们很串哦,都不跟我们打招呼。。。我知道,我们 VTO 全部都是豆丁仔,可是你们不可以那样看不起我们的嘛!!我们有 pass 的!! XD


结果咯。。。看不起人的后果就是,输得很惨咯。。。
wahaha 是时候晒命了~~~


六天下来的业绩,我们是全场 top 2~~
不仅达到我们的 target 还超越到西北远~~ 尤其是最后一天,真的爽到~~~ DIGIMON 的功力一发不可收拾,当天最辉煌的战绩 --- 一个人霸完当天的 1/3 sales。。。 commissions 高到我真的很难不 D调之余,其他 dealers 对我们投来那种很惊讶的眼光才是最爽的。。。 wakaka ~~ 因为 hor... 我的 counter 那些 customer 一个走了别的自动走上来,我的单开了又开,根本没有停过的感觉真的西北爽~~ 还有四个是 “打孖上” !!


所以吖。。一个人走好运的时候,你 stop 也 stop 不了的~~
你叫我怎么能 D 调? XD


当我开始这遍部落的时候,我还在想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来诉说?反正我的战绩都是为了逃避现实而逼出来盖过我的空虚感的,我只知道这六天我一穿上制服,我就 不再是那个 taufu moon,我有遇强则强的症状,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要努力打败其他三间 Dealers,为的不是 commissions 而是我要证明给自己看,我不是 “刘” 的!我姓 “邱”!!


Kopi & Shi Wen & Lui Bao with MoOn

在 Jusco 的六天,是我那么多场 event 里拥有最多满足感的一场。当中学习的,比以往得到的更多。还有感谢所有让我学习到新东西的贵人和小人。感谢那些来探班,关心我的人。
因为你们,我把我的不开心弄不见了~


EO -- Ah Kimm !!
我在想,如果哪天我不想当空姐了,我的未来会不会像她那样??


VTO 大合照。。。
就是这几个平均年龄都不超过 20 岁的豆丁仔,造就了 VTO 在 jusco 的辉煌历史
每一次的 group photo 就代表一个 event 的结束。。。
既是另一个 event 的开始。。。
感谢。。。。

Perak Matta Fair @ PGS hall
12.03.10 -- 14.03.10 ( FRI -- SUN )

这一场没有关系到旅游展的 digi event,我知道我自己因为情绪问题所以并没有完全尽力的发挥出来,还发生了不愉快的事。。。真的不是一个愉快的回忆,我不要同样的事情再发生了。。。

Digimon 即将到金马仑出差了~~ 加油!!

2 comments:

  1. 你用美色啊?
    看來你還蠻enjoy這份工...
    ann

    ReplyDelete
  2. 你怎么会以为我用美色的?! 哈哈哈哈!!
    的确很 enjo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