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不一定要喝咖啡才可以见面的 (2)


It's all about EAT & EAT !!!


在那五天里,照片纪录了一切
Kopi 虽没我那么喜欢自拍,可是我们对身边的人事物一样很想把那瞬间变成永恒~ 哈哈~ 明明就自恋,结果在为自己的自恋找借口。 =p

Friends Cafe


吃了很丰盛的一餐~ 呼呼 ~


这次她的主要目的 -- Ipoh 云头浪!!


看她西北满足的样子。。。我才知道原来SP没有云头浪这种东西~
不过没关系啦。。。你开心我开心。。。 =)
还有,你是不是觉得 ah jun 很八? XD


很怀念的杂果冰。。。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那么一段故事。。。。


可是做么你给我那么多冰!!咬不掉!!!


过后还去看了一套很热很热的电影。。。
热辣辣~


Kopi 你讲话真的有够力小声咯~
我明明就听不到你跟我讲说你看过了~~
结果我还很兴奋酱去买戏票~
你又不阻止我~~ ohhhh ~~~
害你看多一次~ 拍谢啊~
不过真的很好看 ^^

To be Continue..... =]

3 comments:

  1. 我真的很幸运,第一次跟moon看电影就有机会看到她TT的样子 XD 热辣辣其实不错看,可惜那天真的有点累 看料也会很热 ==

    ❤❤❤❤云头浪❤❤❤❤
    我突然又想念了啦~~~

    ReplyDelete
  2. hoho~~ 拍谢咯给你看到我TT的样子~
    快点忘掉!!! XD

    下次你来的时候我再带你去吃过~~~呼呼呼
    先看照片过瘾吧^^

    ReplyDelete
  3. 下一次见面也许是在kl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