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


看着被汗液渗透的灰色背心,很爽
第一次觉得流汗的感觉,那么爽
加油!继续下去~!

======================================================

感叹
为什么这里的人,没有一个是可以说做就做的?
我即兴的朋友们,你们都在哪里?!!
往往期望得太多,得到却不如我所望
你们多大了啊?19岁都有了是吗?
为什么还要那么卑躬屈膝,妈妈说什么就什么
不要跟我说这些叫“孝顺”,我呸
当你们觉得被拒绝的原因很无稽的时候,你们不会反的咩?!!!

有没有听过那么一句话

当一条橡皮筋被拉扯的太紧,也会有断的一天

我倒是很想看看你们,啊你们~
几时会为了什么事而断?
几时才可以稍微为了自己的自由/想做的事而积极争取?
还是说,用你们家人的反对来拒绝我才是你们想向我表达的?
哈哈
无知,我真无知。。。

what the fuck is going ?!
why the hell are u guys doing this ??
I shouldn't have start all this shit by my own !!!! damn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