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给恋爱超过一次的人--- 前度


半夜睡不着,看了这部戏

《前度》

恋爱超过一次的人,分了手的人,属於过去的人;毕竟都是我们爱过的──<前度

就是为了这句话,莫名的吸引了我...


剧情和画面很有深度,刚开始看会抓不住节奏;穿插了很多过去与现实的回忆和矛盾(所以你必须在 100% 清醒下观赏的一套电影)于是我总共看了两遍. 哈哈。影片的开始和结尾都在机场里,带给我有不错的想象空间。画面的色调很棒;而更用心的是,对白似乎有炫外之音。


当看到他们热恋的时候会很想很想也有个人能够让我这样,可是当看到电影后半段的他说了一句“这个世界不会没有了谁就不行的”,我仿佛一霎那醒了!哈哈哈。。
在电影结束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一排字幕 “给恋爱超过一次的人”
让我感触一下 tim...


电影结束后,还蛮特别的是有一些过气的情侣写给他们前度的话。。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太理智的爱情就不称为青春。。
哦,也对。。谁不曾年少轻狂过?
更重要的是,我们懂得放下&释怀这个道理。。


号外!阿娇在这部戏有好多特写镜头,把她精致的五官发挥得好好啊~
好漂亮哦~~~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