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比较] 补水面膜 vs 极度保湿面膜 XD


yo yo~~~ 先送上最近的一张自拍照啊~
人比花娇,有没有?对不对?是不是?XD

okay~~ 今天要说的是 Love More 补水面膜 vs 我的美丽日记保湿面膜~
由于是用一个系列的,我就一起来比较比较好了 ^^


Love More 爱恋膜法~
阿爾卑斯冰泉鎖水面膜~


好吸引我的包装啊,好可爱的小信封 ^_^
功效是说:柔嫩,保湿,弹力~
成分有阿爾卑斯冰泉的泉水萃取,还是产地直送呢~

香味是 --我不懂得形容--的香~ =___="
好像有海洋的味道~~~挺舒服的~~~

来看看面膜的服贴度吧~

菱纹的面膜设计,4颗星的服帖~
不过面膜纸的设计稍微宽了些,(都压到我发际了呢)但是面膜长度 ok ~
敷了15分钟后,面膜开始有少少干掉的趋势~是因为成分被吸收了~
所以面膜纸会没有那么服帖~~
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这款面膜纸比较粗造 ehh~~
20分钟后

请忽略我慵懒的眼睛!!(敷脸的时候睡着了嘛)XD
看~我的皮肤~好透亮的说!!
鼻梁还闪闪发亮呢~~XD

保湿我觉得还好啦,没有我期待中的强 (囧)
不过亮白的成分我觉得好厉害哦,感觉皮肤亮有差一个色调咧!!
弹力方面啊。。是有弹性一下啦,效果不持久。。^^
用后没有紧绷感,不会刺激皮肤。。适合我。。(干性皮肤)
不过精华液干后比较粘。。建议完全吸收后可以洗掉~

==============================================================

PK 第二弹就是~~~

我的美丽日记~花博限定组~
祕鲁向日葵水样面膜~


这款面膜有上过 “女人我最大” 被老牛推荐过咧~
标榜是说 “极度保湿” 哦!!!

有向日葵精油的香味~很舒服~~~
依旧是最 update 的三层锁水,补水,抓水的面膜纸~
是我用过最最最服帖好用的面膜纸了~~~XD

满满满满的 23ml 精华液,就算我低头敷精华液&面膜纸也不会脱落咧~~
而且,这香味真的好舒服好安详人心呐~!!

这款也一样,敷完了会感觉面膜纸比较簿,是因为成分被吸收了~
而且多余的精华液不宜敷脸太久哦,20分钟就刚刚好了!
其余的拿来敷膝盖吧 ^_^

20分钟后
without flash, edit free, with batik pyjamas XD

很水嫩有没有~~~
没有紧绷感~~
而且这款保湿度比 Love More 的强!!到第二天早上都没有出油的状况~~
所以。。。论保湿。。。
我的美丽日记~祕鲁向日葵水样面膜~ 赢啦~XDD

我说啊,面膜真的不愧是临时的急救美容圣品啊~
只需一个20分钟,皮肤就感觉好饱满哦~
要好好爱护自己哦!多补充身体的水分也很重要~!!
^_^

4 comments:

  1. 祕鲁向日葵水样面膜看到你的皮肤好透亮

    ReplyDelete
  2. ya lo ya lo 效果比 love more 的好~~
    不过我又找到更好效果的 wor,下次分享~ XD

    ReplyDelete
  3. hi hi!thanks for leaving that info in my blog! really appreciate it ^___^ and at RM2 per mask, that is SUPER CHEAP! I'm gonna go run to Sasa right now..hehe.. thanks again dear. ^^

    ReplyDelete
  4. 美丽日记比其他真的很强,今年换了新的面膜纸真的比较敷贴了。
    a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