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凌晨511


凌晨511
我不停的在问我自己
是你不想睡?还是你睡不着?
滚。。。
我在床上不停的滚。。。
眼泪也跟着滚了出来。。ops。。
原来我的眼泪在夜阑人静的时候是那么的潇洒


孙燕姿的歌声,提醒了我。
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的绚烂,下一次会更勇敢。。
对,下一次我要更勇敢。。
任何事,只要我尽力了就不会后悔
我知道我可以的,我一直都这么的说服我自己
可是好像没有一次是可以的??
我不知道。。。


我想念你。。。
好想念你。
你在哪里??好吗??有没有想我??
其实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依然如一,只是我怕。。
现实总是会把回忆给打败~
此刻的我西北没有安全感,我不贪心,我只要求一切都不要变
回到那时候的那种感觉就好了~经已足够~
在图书馆前看草场的时候,在树下泼水的时候,
有事情第一个想起对方的时候。。


我很怕,真的很怕。。。
给我安全感。。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