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点解?


点解会这样??
为了几十块你要我跟别人斯烂脸皮?
我夹在中间。。很辛苦,顾到你就顾不到人家,你想我怎样?
钱是我的,我觉得怎样就怎样啦。。
你不要再说难听的话给我听,我现在不是死帮着外人不顾你
而是已成定局,你想我怎样跟人家为了那几十块扯烂面子?
啊。。。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会讨价还价的人,你是我家人我当然期望你比外人更能在我立场帮我想。。
哪里知道你让我对你很无言。。。
从来人家说 “讲钱伤感情”。。。是真的。。。
我不计较不代表我服从,而是我学会以后什么事关于钱的我自己处理。。
不要再跟我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