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很久都没有过的星期六 =)


18 JUNE 2011

这一天的心情很复杂,因为知道会是很忙可是还是开心的。有太多人想见,太多事想八!终于在这天都一一完成了~因为很难,很难,很难的可以大家一起出来互相 update 彼此~~所以我要很珍惜!谢谢~!XD

1) PapaMia 5S2 gathering~ (没有照片可以留念)
因为大家都很饿 =.='' 而我就很忙的说着计划中的事~ hehehe ~~


2) Tutti Frutti ~!!!

人生第一杯 Tutti Frutti~!!


这家的 yogurt 真的名不虚传的。。。贵!
但是也很好吃。。而且不会肥~!甜度适中~~~好吃好吃 ^^
shared with wai wei * twj~~~
有人一起分享是愉快的。。
Flavour : Kiwi + Pomegranate~!! Pomegranate taste better~!


吃完了大家还建议来一个“扎兜-扮同情-博可怜look” ~
我还是觉得 ww 的最可爱咯。。哈哈~


3) Camera Planet~~~
和金金看相机~遇到朋友~吹水一下~~
然后兴致勃勃把刚刚的扎兜 look develop 出来,我,ww, twj 一人一张 ^^
连我自己看回 2 年前我钱包的照片都开始觉得不像我的脸了 @@
莫非这就是 “女大十八变” ??XD


4) GSC , Ipoh Parade~~

发发来join我和金金~好久没和这两个人看戏了!!
一定要 snap 一餐~~

我们三个人一包 pop corn, 我看我50粒pop corn 都没有吃到 T^T
最后一分钟决定看了这套电影 - Super 8 !!! (超级八)

所以我现在是超级八婆了 XD
想看的原因是因为之前 uncle chong 跟我说 steven 屎沸宝 制作的电影都有一定水准,我就傻傻的信了!刚好我们到 GSC 的时候还有10分钟就开场,刚好又有位子 ^^ 所以就看了!

观后感:其实我觉得故事内容跟电影名称没有关联咯 =.=
超级八想表达什么??
这电影是好看的,只是开头会摸不懂要表达什么??
但又有一定的意义。。
尤其是后面的那一幕,男主角放开了对妈妈的执著,与爸爸重拾旧好~
也有紧张和感动的部分!到电影结束的时候还有戏中戏,搞笑到~

ops: 我一定一定要记得!下次去任何地方 parking 都不要带金金一起~!
哼!无奈+气死我了!哈哈哈!!!XD


5) Kinta Swimming Club~~

swim with gil gil, max lai, ww, twj, fatt & myself ^^
那边的设施好美啊~
可惜可惜没有拍到照~~那个黄昏是美的咯~!
还有很多鸟在头上飞过,几怕我会 “中招” .... XD
大家都游到好尽兴吧?起码我就是!


6) 文冬口牙菜鸡~


想吃很久了!
印象中小时候吃过好好吃,不过现在吃回还是觉得回忆比较美好啊~XD


不贵不贵,因为吃得很开心。。
可是鸡肉比较小,不是很爽口咯。。。哈哈
(现在看回照片还是会饿!)

这样的星期六就结束了,很久都没有和这班志同道合的人那么尽兴过~!
谢谢你们的配合!哇哈哈哈~
我觉得下一次这样的周末离我不远咯!^_^
(因为七月开心的事就来了。。。)

=====================================
来看今天的战利品!

Foodaholic Orange natural essense Mask~!
@RM2
这是 Sasa 最近上架的新品牌~现在 promotion only @RM2/piece ~!!!
(valid until 30th JUNE 2011)
好他妈的便宜啊~
可是由于是新牌子,所以我只买了一片试试 =p


Neogence 超超超保湿面膜!
Promotion price @RM33 x6 pieces
valid until 30th JUNE 2011

这个想买很久了!!!终于有折扣了!!!
还要是超过 50% discount~!
啊,不买就亏大了~~
(虽说家里很多面膜了,可是不买对不起我自己啊)XD


EcoTools 化妆刷~
这个网购回来的~@RM23
想说我家的刷都太杂了,要来完整的一套比较好看 =p
还没用过,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咯 =)


Naruko 茉蘭薰衣草美白眼周晚安凍膜 @60ml 限量加大版
& Naruko 化妆棉
这个也是观察了很久才买的~@RM39
Naruko 化妆棉 @RM7
本来想要的水仙系列没有了,所以才拿这个 lavender 的,(人往往都是不能常如所愿的不是吗?) 加上是限量加大版的 60ml 价钱不变,我觉得我买到好康了呢 =^^=
我决定试用超过2星期再公布好不好用啊~

老牛,不要让我失望 T__T
hehehe ~!
Be happy ~!!! Cheers =D

1 comment:

  1. 真高兴, 虽然我没有参与。
    看了照片,都感受到你们的快乐,我也很兴奋。
    好像我也有参与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