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一时感触


无眠的夜,一时兴起。。

我搜集了这些年的回忆,列出了这几年,
除了我妈妈婆婆外婆之外,对我最重要的女人军团。。。


(排位不分先后)
当中认识最久的,原来屈指一算也有 7 年了
只能感叹,时光荏苒。。
哈哈


就是她啦。。。^^
缘分就是那么奇妙,原来 “不骂不相识” 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
只是那么刚巧的,昨天梦见你了
也那么刚巧的,今夜我失眠了
所以才那么顺便的,在这里抒发一下。
其实当下我的心情是。。。感恩。。。


ops, 这里多了两个一半一半的“姐妹”,cincai 给你们也曝光一下
哈哈

(2009)

我们5个,很久。。很久没有合照了。。。。

(2010)

话说,没有任何一张照片比这张 3 年前的合照珍贵吧?

(2008)

哈哈哈!
我好怀念那时候。。2008 年的情人节。。。
我们都变了。。
但是我知道,友情的感觉是不变的。。
谢谢你们,都出现在我的圈子里,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无法再用文字形容我的心情。。
但愿 "友谊永固" 会为我们而存在。。。
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庆祝 10 yrs friendship anniversary...
然后我要做你们的伴娘,跟你分享为人妻的快乐
然后你们怀孕。。在你们要生的时候会打电话给我。。“我要苏啦!!”
然后喝满月酒,做你孩子的干妈。。
然后我们一起过母亲节,
最后我们可以一起倒数我们的清明节。。。
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按图可以放大来看。。

星星,8po wei, 8po bell, 8po foo,
aemy honey, zenney darling, ling ling, elynn jie, kuan, UU

我想说,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怎么感觉,09跟10除了发型转换,背景不一样之外,大家的笑容都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