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Hachiko : A dog's story


I cry like a baby after this movie, tears drop non stop.
this is a must watch dog movie of the year !!!

我哭了,为了一条叫 Hachiko 的忠心狗
虽然只是一部电影,可是这是根据1924年的真实故事翻拍的。。
我可以想象到每个城市的人都被它感动的心情,因为我也是 T__T


从男主角死的那一刻开始,我的眼泪就无法控制一直哭到最后
为什么每一部狗电影都要狗死的咧?
虽然是这样,可是的确赚了我很多热泪和鼻涕 T__T
我无法想象我的 lucky & bibi 死的时候我会怎样。。。。。
awww 想到又想哭了 =.=''


如果你有空,如果你喜欢狗,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忠心耿耿,建议你去找这部电影来看。你会被感动,真的。这是我看过这么多部关于狗作题材的电影,最好看最真实的一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