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Genting Trip - 2nd Day (2)


回到公寓睡了一下~
冷醒了~ 才发现窗外已堆满了厚厚的雾~
很浪漫的感觉 ^^



喜欢这种天气~
可以紧紧的赖着你~ 呼呼 ~




这时候他也醒了~ 吃着我滚的杯面竟然不鸟我~
看, 好象隐蔽青年的身影 XD




晚餐时间~
kong 终于肯离开 psp 了
瞧他弄着 garlic bread 的模样 :p




我的第一次哄干的面包~
不小心忘了火喉, 竟然焦了 @_@"




OMG !! 从 theme park 呆了几个小时后, 我竟然出现 sun burn 的情况~
啊啦~ 脸很红...很烧~~
哦, 对了...我们自己的杯上都有着自己的名字呢 ;)




这是 WJ 准备的意大利面酱~
和少数的意大利面...不够吃咯~



而我就负责煮 mushroom soup 啦~
在冷冷的云顶喝着热腾腾的汤是很幸福的事咧~
可是我不会开罐头, 那个阿呆终于肯离开电脑来帮我了
;)


然后他又回去继续打机~
先先是一个人默默的玩的....


可是一分钟后, 突然多了很多围观者...!! @@
我不懂应该光荣还是怎样....哈哈哈~



哈~阿呆带来的酒~
在场的个个都逃不了被灌
可恨的是他竟然不给我喝多多....><


临出门前, Belle 突然送了一样礼物给我~
说是我迟来的生日礼物~ 哈哈
几感动+惊喜下~ 呼呼~~
是条很美的项链喔~



到 outdoor 玩噜~
和亲爱的他经过很美的圣诞树~
才想起我们这次拍很少照片呢.....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哦 ^^


女生们去了血拼~
男生们则喜欢激烈的运动 =__=
而我当然是参男生那边啦~
结果他们去了玩 archery =)


偷拍
他很醒目, 我被发现了 :p


我感觉我又被他深深的 sot 了一次~
他们说 "认真的男人最吸引"
那时候的我是赞同的 XD

*第一次拍照觉得你是不呆的*


这个 Allah king 一直在跟我耍帅~
其实那时候的他一直在 ngam 我 :p
: 你可以没有? 我 beh tahan 要射的啦~ XD


一字排开, 全部都是我们的人呢 ^^


这个背影也是几魅力下的.... XP


在没有 pakat 的情况下, 他们竟然给我拍到一模一样的 pose ~
O.o


这是猫王的结果
Accurate & consistence ~ XD



After archery, 和姐妹们会合了~ 他们说要去吃东西~ 而男生们则因为 bowling & snooker 场满了就打道回府~
而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和亲爱的他的二人世界啦


请叫我大细露~ ;D


由于决定不到吃什么的原因~ 我和他走了好.......~ 长的一段路到很~~~远的地方去参观了很~~~~美的酒吧~~~可是也是没有东西适合我的胃口 =__= 结果他好象 tum 小孩酱买了很粉红的棉花糖给我 ^^ 还尝试在很冷的云顶吃 ice-cream~ SIAO !!! XD


然后我们又走回好~~~长的一段路回到 indoor, 在 escalator 上做了很多很废的东西逗他笑 ^^ 即使后面有一大堆人看着我也不介意, 因为那个时光是属于我们的 ^^ 回到 indoor, 他突然说很想吃肉骨茶, 我们这两个笨蛋去 food court 傻傻的 order 了却因为他的一句话我们又很冲动的去 cancel order~ 你只会在和我一起的时候才那么疯狂么?


后来, 我还看到了一个很有爱心的他...
一个尝试帮哭着的小妹妹找回妈妈的他, 很温馨 ^^
❤ 这个男人, 在这个时候, 加分了~~ ❤



兜兜转转之后~
我们还是决定了去吃 pizza =__=
好无聊的我们~ 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哇哈哈哈~


瞧他拿着 xiao pink 的样子~
喜欢看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

这个时候....我竟然被他拍了 video 还浑然不懂~
呼呼...跟你一起多了也变呆了 :p


第一次和亲爱的他吃 pizza 的帐单~
要好好的纪念 ^^



很快的结束了我们的二人世界之后, 我们又去 meet 回姐妹们, 再一起去玩很疯狂的 bumber car,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个晚上...我们拼命的围攻 WW~ 哇哈哈哈~ 很爽 ^^


瞧他们累得不顾形象的模样 :p


因为电影票卖光的关系, 我们又觉得说 : hey,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的想法, 便决定了去 Starbuck 实现之前一直很想达成的目标 -- 通宵看日出!!


这是我们的不眠宝药 =)

我独爱的 caramel latte


Huat 差不多要倒了!!

那一个晚上, 辛苦了很多位男士, 因为你们穿得那么少还被逼和我们一起熬夜...也辛苦了我的阿呆, 要待在我身边陪我听着你不应该听的话题~ 感谢你了 ^^ 那一晚聊了很多...很多...在 starbuck 从两点待到六点, 大谈爱情经...男生女生配... There just too much to list out :p 我们还从户外谈到户内~ 真是够力三八!! 更难为了呆呆, 看他累坏了的样子真的很过意不去的说~
*当时多么怕你的心脏顶不顺.... thx god *


三八 ing...


结果很遗憾的, 因为太大雾的关系...我一直很想和你一起看日出的心愿达成失败~ 那么辛苦陪我熬到 6 点多的你...结果还是和大家一起回公寓去了~ 可是无论如何, 那晚还是很美好的一晚, 谢谢你 ^^


128
多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