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Genting Trip - 2nd Day (1)

12月16日 (星期三) 8am


嘿~ 全部人都被阿金 的鼻涕声吵醒了~
没办法, 云顶的凌晨真的很冷~
可是锦辉 还可以神早八早自己去山上吹风~
好一个感性浪子啊~~~ =__+


今天的目的就是去主题公园玩啦~
因为怕玩激烈游戏的时候头发被扯到,然后整个头被扯到血淋淋的画面出现~ ( sorry 我只是预防万一 ) 所以就绑了个最满意的包包头啦~ 真的很顺利哦~ 可能云顶天气潮湿的关系~ ^^
( cacing 在后面喝热水也不倒给我喝~ )


发发 经过,硬被我拉来拍照~
瞧他刚被 kong spray 得立正的头发~ =p



客厅在这个时候的情况就是。。。。
那班废材一样打着 digimon psp
很好笑~~~
阿金真的西北差水~
一直被 WW 丢去炸弹那边 !!
omg... 过了那么久我还是忘不了~~~ XD


我的他

我和他一直看那班 noob 做 live show, 一度笑到没力~
结果他软绵绵的靠着我,躲在睡袋里取暖。
哈哈

=================================================

9am @ Outdoor theme park main entrance


告别了,我以为他真的要跟他朋友回KL了,就急急忙忙的把 noob noob 塞给他,害我之前想了很久的台词都忘光光了~ > @ <


然后大伙就开始准备进行我们的疯狂冒险啦~
看。。。我很明显是高过 155cm 啦~~ XD


可是。。。她。。。。我无言~
=.=



在等待游戏轮到我们的当儿~
除了拍照,三八
还是拍照,三八!!!
我们已习惯了当全部路人的焦点聚集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哈哈


人强 "" 壮~~~

The boys. =)


Our girls =D
( ignore kam )


我要很珍惜跟他一起的时间,因为他中途就要回 ipoh 了 =(
OMG 我的脸色还白过纸张 =.=



等~~~我们等~~~
刚好大伙排成一个 U shape ^^
就拍照咯~~~


主题:有眼镜的带眼镜,有头套的就套 XD


大家都在痴痴的等~
做么你要跟我抢镜头?!衰金 =.=


oh yeah ~~~
等了 20 多分钟~~
终于到我们一起玩的第一个 game 了 !!!


我们称为 : 4 人mini coaster =p


自拍~~

其实那个根本都不恐怖,我不懂做么 CLOE 喊到鬼酱~
不过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心情一定是很激动的 ^^


第二个 game : 海盗船~~


我很喜欢这种阳光,温暖得很舒服

雪微,月,Belle



在等待的同时~
我们玩了很废的测胆量游戏~ 还帮 DIGI 打广告~ 果然。。。kong 那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引人注目,而我那么大胆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疯狂一次就好啦,反正这里遇见的人以后也不会有重逢的机会。。。哈哈~ 反而是 培培 不敢呢 =p


Boys @ one side


Girls @ another side

开始摇了~~~


开始摇的时候还来得及拍一张~真的 PRO~


拍的时候, 他们在上面我们就在下面咯~
WOW~ 那个角度看起来真的很恐怖咧!!


你看~!简直就是 90 度了说。。。
*拍的时候我是喊到已经没有理智了~*

我和 Belle 的脚都差不多要 FING 到去外面了~
结果我和她一直喊都喊不出声。。。心感觉被掏空。。。。
原来是这个滋味。。。
那个脚还要围着那个扶手的紧紧。。。。
真的很好玩~~~
刺激多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还很齐心的喊了很大一声~
WCY,生日快乐 ^^


经过电话亭~也随便拍拍~
我和 发发 很有默契喔。。。。哈哈

这个时候。。。。
他们全部冲完进来~呼呼~~
拥挤得很有亲切感啊!!!哈哈
请按图可放大~


第三个 game : Flying Dragon

因为早餐没吃的关系,出现了低血糖的现象。。。
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只是在排队中休息。。。哈啦~
还看到三对情侣很亲热的打啵~



第四个 game : Space Shoot
跳楼机~~


发发金金 期待很久的玩意~
所以我被逼拉埋上去一起玩。。。
* 虽然我也很期待~ 哈哈 *


其实那时候的我很不耐烦。。。人那么多,我又不是很舒服,幸好他们帮我挡太阳,好象 baby 酱 tum 我。。。哈哈~ 这个死人东西。。。害我们排了 1 个小时 10 分钟!!后果就是脸 & 颈严重 sun burn!!不要说云顶没有太阳,就是因为我们这种单纯的想法。。。。啊啦~ 云顶是山上,是最靠近太阳的地方咧。。。。啊啦~~~


排了那么久,看到有的人很兴奋的上去,哭着回来。。。
还有一对刚新婚不久的上去,紧握着对方的手下来,还大喊 I AM THE BEST~ 哈哈。。。很浪漫咯~
后来到我要真正上去的时候,我突然很紧张,我就跟 讲 : 金,我急尿啊~可以不要玩吗? 等下下面的人以为下雨就不好啦。。。。xD 结果他不信我,硬拉我上去~哎哟~~我真的很怕我会失禁咧~~~ XD

结果上到去~ 还看到远处的他们在玩 spinner ~ 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在上面停留了 10 秒中看下风景, 就在很 sakai 的喊风景很美啊~~ 就在唱着 “新不了情” 的一半,在毫无防备下就 ''zoom'' 掉了下来~ 那个气压大到你是完全喊不出来,很爽~ 瞬间不能呼吸的感觉。。。
在我大脑中飘过几个人的面孔,才毅然发现。。。
他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第五个 game : Spinner


可能惊吓过度 =__=
他们叫我玩完这个后就好回去休息,据说当时我的脸色很苍白 =__=
ok... 很疯狂的,我来到云顶主题公园只玩了 5 个游戏。。。
啊~~~~
上了 spinner 闭上眼睛,感觉我真的在飞。。。
很嗨~~哈哈~~


2.45pm
和我说他可以陪多我一天 ^^
高兴都来不及~ 就去找他和我们一起回 apartment ^^
第一眼在门口看到他的时候,想起我在跳楼机的感觉,真的很想抱他紧紧。。。
wuwuu~ 人太多,我拍谢。。。。



看这个傻婆。。。怕晒到要包头包脚~~


死Gay佬。。。。哈哈
* to be continue.... *
128
那一刻的感觉真的很实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