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Genting Trip - 1st Day (1)

* 以下一系列的记录将会是很长的一篇, 请耐心地观赏 *
* 图文并茂的一系列 *
* 当中可能包含了一些 18sx 的成份, 你不喜欢可以 skip 过 *



12月 15 日
(星期二) 9am



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早晨, 从他的 morning call 中醒来就匆匆忙忙的去准备了~
凯安说 8.30am 来载我, 可是他 8.15am 就出现在我家!! 我就没做 double check 的上了他的车~ 前往我毕业旅行的路程了!! 考完 SPM 的我! 精神饱满的回到学校还课本去~ 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第一个看到的是 Cacing !! 他那白色的衬衫经过他香汗淋漓的洗礼后~ 那团温暖的 fatty acid 显得是多么的若隐若现~ 呼呼~~


嘻嘻哈哈打闹了一个小时多~
10.30am 巴士准时抵达我们校门口~
浩浩荡荡上巴士去~
一路上我们这班 sakai 根本停止不了那种雀跃的心情~
4个小时的路程可说是完全睡不着!! XD

我的这班 sakai babes~


发发拍的~
那个衰金在我旁边看 DVD player =__=


衰佬太得空了!!
还玩我的 lip gloss~
OMG~ 我跟他间接接吻~ XD
* 整个女人酱~ *

Kong Kong 派 lollipop ing~
60 枝~ 慢慢抢啦~~~


衰金玩到一半走去赌 poker... 所以我就飞去后面找我的 cacing 吹水~
很好笑!! 他的书包满满的都是零食~ 我以为是不同种类的零食 tim~ 然后我就去捣乱~ 哪里知道全部都是同一款的!! ZADAO lo ~~ 我偏要跟他作对, 他开一包我就抢过去吃, 他开新的一包又给我抢了~ 其实我抢了都吃不完...后来 " 益街坊 " 咗 ~ XD


他讲要表演特技给我看~ 把我的 camera cover 吞进去~
一看就知道是从嘴边过的啦, 你看得出吗?

哈哈, 那个时候还闹了很多笑话 ^^

请原谅我这个 sakai 没有和你去过旅行, 我每次对着窗外大喊不是要吓你, 而是我看到那大自然真的很美~ 想和你一起看嘛!! 还讲我 sakai 连 highway 的厕所都没看过~ 哟~~


还有我很喜欢抢他的 hand free 来听, 每次我都命令他转这首歌跳那首歌, 当正他是我人体 MP3 player, 刚好他又那么鬼听话, 每次都顺从我~ 哈哈~ 还一起唱 " BEAT IT " 后来 Chan Yee 过来一起八, 我们就很有默契的改去唱 " miao it~ " !! 真的很爽~ ^^




* 午餐时间 *
12.45pm @ Kuala Kubu


这个 cloe babe 讲很饿了~ beh tahan liao~ XD


我们一共霸了四围桌子啊~~~
look at the boys gang ^^


是的, 吃完后~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旅程了~
这时候已经在山脚下了~~要上山去噜~~ ^^

这个阿金不懂几时拍照酱有女人味了~

阿金又突然兽性大发 =__+
准备做些出人意料的事了~

Case No.1
现在的他在 promote portable DVD player =.=

Case No.2
挑嬉 "良家妇女" ---小斌斌


Case No.3
他讲他要扮 " 隐蔽青年 "
OMG....... fashion show ge?


Reach Cable Car Station @ 1.58pm

大家都好兴奋 nia~~
看那个小斌斌~~

我们这次的 agent 其实就是 kong kong 的舅母~
giving some information b4 we're going to our cable car~
* 我阿呆问我这个 auntie 是谁~ LOL *

上缆车前的大合照~~~~
按图可放大来看哦 ^^

Take 2

他一直跟我讲他很兴奋~
可是从这个照片的表情看不出咯 Mr.Fatt.... =.=


我真的要上缆车咯~
真的就来到我咯~~~~


抬头一望~ 好蓝~
我以为是天空的蓝, 原来是屋顶的蓝 =___+


缆车 ing.... ~~~~

Genting Skyway ^^

yit wei 这个傻婆坐我旁边, 她是第一次的~
我很记得当哪个缆车要离开陆地飘上钢索的时候, 她喊到很紧张酱~
我又给她弄到很紧张~
结果全车人一起喊到 wu li la leh~~ XD


好大雾哦~
huat 一直在祈祷千万不要下雨呢~~


这是上云顶时的 lucky number~
no.77

在缆车里, 除了三八就是自拍啦~~
感觉就像我在空中 ^^ 凉凉的~~~


全车 8 个人 *不完美的合照


我很喜欢~ 这种靠近大自然的感觉....


Genting Highland!! 我到了!!!! @ 2.45pm


在 escalator 也不忘要拍下~~

3.20pm 我们到了预订的 Ria Apartment

虽然当中在分配人数的时候闹了些不愉快, 不过我们都不希望这趟旅行的 mood 被那个黑黑的破坏掉~ 所以很自然的就丢他们去 6 楼的 unit 而我们就拿了 12 楼的 unit ^^


先来看图说故事吧~~
饭桌~~

这里只是他们的少数行李罢了 =X
纸箱的就是食物啦~~

才来到云顶没多久, 连行李也还没收拾的他们竟然就开起小赌场来了~
分为三 gang ~
一堆是 poker,
一堆是 "LAMIE?" *我也不懂是什么~*
另一堆就是阿金提议的 mahjong 啦~~


全部都是一 tam tam~~ @@


这个死鬼还来抢镜头~~~


后来 Bell & xue wei 那些不会赌钱的就拉我这个显到爆炸的一起去 outdoor 走走咯~
精彩的在后头呢.... 敬请期待~ ;)

127
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 memory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