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Genting Trip - 1st Day (2)


说了要到 outdoor 走走嘛~
就到处走走, 看看, 拍拍, 38 一下~


* 圣诞节...离我不远了 *


itu Xue Wei 看到一个很帅的~ 又不敢叫他帮我们拍, 还推我出去 =__+
ok lo~ 结果那个男的以为我要搭讪还跟我笑下笑下, ki siao !!

MoOn, Belle, Xue Wei, Yit Wei


然后陪那班傻婆, 癫婆, sot 婆和一快软豆腐去走街~
看到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一直压抑自己说 " 后面可能会有更好更可爱的~ 留最后一天才买吧~~ " 结果也是空手的继续逛~
逛到累了...才想起今天除了那些零食就再也没吃过什么咯~ Bell 就提议我们去吃 MCD ~ 5pm 来到 MCD, 我已经处于 wee wung wung 的状态, 她们把我丢在角落旁, 然后帮我买东西~ 突然有个年轻人跑来拉下我旁边的椅子就坐下去~ 我吓到啦!! @_@ 一直在跟我推销怎样助养儿童的~
我都听不进去 @_@


突然的突然, 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拿着我的食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OMG!!! Nooby arh?!


我的 dear 啦~ 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
厚!! 骗我厚!!! 几 surprise 一下~ 不过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哒~
wuuuu ~~ 连身边那个推销的也很尴尬一下...
可想而知, 当时我的样子是吓到呆到~
够力咯...那时候的样子一定西北丑~~ T^T


连忙打发了那个推销的, 才知道原来他和 bell pakat 好了~
赢完噜~ 我完全什么都不知情咯~~ WELL DONE ar bell & WW ^^
结果我和 dear 就一直傻笑...傻笑....呵呵~~


在完全最自然的情况下, 我和他吃完了又冷又不好吃的 MCD, 幸好有你, 不然我哪里啃得下!! XD 当然, 也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 我呆到忘了拍照 =___+ 所以这一段时间的回忆只属于我和他 ^^


后来这个呆呆的就带我去认识他朋友~ 再去 snooker~ 再去打丁丁机~
很搞笑的, 那个阿呆介绍完他朋友给我认识, 可是没有介绍到我的名字给人家 =___+
虽然有的已经见过面了, 可能是身份换了吧, 感觉还是蛮开心的 *^=^*


阿呆的 sudoku 分数~
No.1 咧.... ^^
*还跟我讲我在旁边他有压力 wor * =p


我终于看到了~~~看到了~~~
yeah~~~


7 点多, 体力在遇见他后有回升的现象 =p


8点, 和 babes 们集合后来个合照吧~


Due to WW's idea.... ~
他们用美人计把我的他拉回我们的 apartment =.=||
可能他们知道阿呆不会拒绝人, 所以.... = =|||
拍谢啦~ 把你很尴尬的丢在我朋友堆里.... ;(
而我也忘了把你介绍给我朋友认识却把我朋友介绍给你认识 tim XD



他就是酱呆 =p
他说我很像小丑 ^^

这个时候, WJ 他们要准备晚餐啦~
还不忘了拿我的腰带来 ki siao =.=||

ultraman ~~~~

这是他们为我们即将生日的 miao miao - Chan Yee & 培培准备的生日 pie 啦~
我们称为 3.142 & 6.248 ^^


这个太脆了 tim ~~
其实味道真的还好咯 =D

之前自己三八, 提议上去由我来弄 salad...
可是没有想到全部都沉迷于赌博, 竟然没有人帮我~
而我又不是很掂那种 ... ( ¯ □ ¯ ) |||


结果我的阿呆就派上用场啦 =^^=
其实那时候他一直在 ngam 我... =( 但还是很温柔的帮我切完全部水果~
哈哈~~

我可以做的就是把水果交给他 =(
再自己去把红豆给弄热~~


这些~那些~全部都是他切的 ^^
* 除了青瓜 *


当中发生了很多很 malu 的事~ 我不要提了!! XD
后来我逼他吃了几口我自己 kacao 的 salad =p
我们又准备出去看看夜景然后陪他回去酒店见他朋友了 ^^


我们真的看到 KLCC ~~
还看到北斗七星 ^^
* 他是百科全书还是千里眼? 北斗七星都看得出~~ ? *

Fatt 在拍照的同时, 我和富富去玩那个很幼稚的小迷宫~
到尽头的时候, 我还很白痴的跟阿呆讲 " eee? 做么你酱快到的? "
omg... really 38 ~~ XD


========================================================
又是一段忘了拍照的快乐时光~~
========================================================

我陪他回去他的房间, 和他的朋友废下~玩下~闹下~
还很爽的喝了几杯 ^^
当然金金也逃不了被灌~ XD


半夜两点


很不好意思的, 他又被我拉回 apartment 和我那班废材一起过夜~ 他的朋友还喝到不醒人事也在我们那边过夜 LOL 其实我们那晚还很精彩, 看来是没有打算要睡的意思~ 因为他们还在赌!!! 那个时候根据庄家爆料, 虫虫已经输了 RM90 !!! OMfG


这个傻婆很不甘愿钱被输掉~

The PSP gang


越夜越精彩~~


不好意思...又冷落你了~
因为我不会玩这些东东.....



大概四五点吧, 那班 kaki 终于倒下, 灯关了, 可是 PSP 还在斗着~
隐隐约约中还听到 zizaboom 的声音~

我以为你睡了
我可以放心睡了...
看着你的脸, 才发现...你一点也不呆
你知道吗?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虽然很累, 可是在你身边...依然是睡不着...
因为我真的不想我们一起的时间会在睡眠中度过...
其实在你偷偷望我的时候, 我都有发现到哦~
只是你不知道, 我也有偷偷的望你~ 然后自己傻笑....呵呵~
如果你听到那时候我对你说的话, 那就好了 ^^


128
你什么都不是, 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