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hristmas In My heart


那一晚,应该是我们聚聚的最佳机会
那一晚,我们应该帮斌仔搞生日会的
那一晚,我应该答应 tommy 去 barroom 的


那一晚,我不应该自己在家的
那一晚,我应该在电脑面前过的
那一晚,我不应该那么乖的!!


为什么....结果会是我在电脑前,
和我同病相怜的惠玲一起度过。。。。
不喜欢那样单调的氛围
不喜欢没有人关心的那晚


只是觉得。。。。
如果那晚,能够和你们一起度过。。。
一定又会刷新我们的纪录。。。。
创造更多回忆。。。。


我喜欢热闹,最起码。。。。
我个人认为那个日子应该热闹,就热闹
能够和一大群和你一样心情的人一起呐喊 “圣诞节快乐”
不是很好吗?

心目中的圣诞节。。。
就要很热闹,很热闹的过
不然就很温暖的二人世界。。。。

那一晚,应该是这样的。。。。
跟最熟悉的你们约出来。。。
逛逛 PM。。。
再去喝茶吹水。。。
然后一起倒数。。。拍照。。。
喷来喷去。。。大胜欢呼。。。。
然后去 club 一下。。。释放自己。。。
或者去唱唱 K。。。喝喝酒。。。。
再一路唱着圣诞歌一边回某人家过夜。。。
再来一个通宵的 pillow talk...
那一晚,应该是这样的。。。。


可惜,并不是这样的。。。。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很多次了,
不要再对任何事抱有任何期望
那样就不会失望了。。。。。


我的圣诞节,除了外拍。。。
和收到了三个消失在我生活很久的电话。。。。
就真的没有很美好的回忆了。。。。
2010 年的圣诞节,我一定要。。。。。。。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1 comment:

  1. 哈哈~~~那天我庆幸我留下来,
    至少可以跟你聊,很久没跟你聊那么多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