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December !!


十二月,到了。


啊啊啊~不懂做么每年的这个时候会特别兴奋,感触,却也无奈?
只知道,今年的十二月,有着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可能毕业了,是时候好好的规划了。
也可能,身边多了个他? ^^

总觉得, 12 月啊,有着淡淡的惆怅……
并不是不希望新一年的到来;
而是,舍不得 09 年的过去……




是时候改变了。
A cup 的女人,你以为很容易做到啊?!
* 要不是我这种天生就 A cup 的,你以为随便磨扁它就有 A cup 啊?! *
swt = __ = 此 A cup 非彼 A cup =__=

我是说,A cup 的女人,在我无知的脑袋里认为的就是 发发 时常说的那种 “女强人”;啊哈,我看死身边很多人一定以为以后出来社会工作的我也会变成这种 A cup 的女人,呵呵!事实可不是如此哦,如我所说:你以为要当 A cup 的女人很容易啊?!


嗯……以目前的心态来看……
我想以后的我会是那种生活白痴~ neh, 那种坐 LRT 会不懂哪一站下车,买卫生棉会买到 baby 纸尿片那种白痴咧。。。啊啦~ 其实我是希望可以变成小女人 *不是外形上的"小"啦 * ;亦就是温室里的小花,“平底高跟鞋”里的思思~~那种每天醒来看到老公的睡脸就可以幸福一整天的那种小女人~ hohohoo ~ 做么我的脑袋瓜一直浮现我阿呆的脸 har~ *羞*


ALLAH !! 离题了 =p
没什么,我最初的目的只是觉得:是时候该好好规划了~
* 一切源于 WJ 的信息, planning wor *
已经 12 月了啊, miss.月!!
你还有三科就过完你的中学生涯了啊, miss.月!!
你只剩三天可以穿着中学制服在育才里面跑啊跳啊喊啊,miss.月!!


醒咯~~


还有三个多月,我就要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我希望到时候的你不会再像今天那样,搞到我的心好象坐云霄飞车酱。

那时候,
如果你还没准备好,请跟我说。
我不想到时候又会好象现在的我酱,自己一个人。
如果你准备好了,请证明给我看
把你的爱填满我的时间 ^^

我相信…只要过了现在,我们都会好好的 =)


Dear Dear....


114
1225 如果真的不可以,那我怎么办?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