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大笑 ROFLMAO


一想到什么你就会笑?

八两金


最近一次大笑是什么时候?

今天,因为我们一直取笑 Cacing 的裤子,火车唔到站 XD


哪一句?

很多啊,
Ex : Cacing ~ 你要亲自去办公室!现在立刻马上!
tapi hor, 你一定要塞衣服进裤子,不然 Pn.Sue 看到会抓你
你懂吗? 一定要塞衣服啊~~!!(就是会给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他爆胎) XD

Cacing 唱,突然好想哭,点解会爆胎~~~


有一家爆笑公司要请代言人,你会请谁?

那个 《幸福满贯》 的二叔 ,一看到他就想笑

吴君如,不用看到她,一听到她的笑声就会想要笑

梅小惠,她的笑声很特别,I-HI-HI-HI,好像骑马的声音


哈哈大笑的时候最怕什么?

喷口水


如果上天注定你会笑到死,你希望死因是什么?

竟然有人讲我比西施更美


半夜听到恐怖笑声……

我也一起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狂笑(笑到飙眼泪)和整天傻笑(笑到流口水),你选哪一种?

狂笑。流口水会影响个人形象,等下我嫁不出咧?!


现在请马上讲一个笑话。

你懂为什么狗会提起一只脚挡住街灯小便吗?
因为很久很久以前,他看到另一只狗曾经在街灯旁双脚站着小便,
结果被旁边的街灯压下来,死了
然后啊~他就很聪明的以为
“嘿,只要我压住你~就不会掉下来压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跟我大笑三声,轻松一下,来片 Kit-Ka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