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呼啦啦~ Tag 爽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 超级多叻... 老师,律师,医生,消防员 XD [ 以前老师教的 T^T ]

2. 喜欢雨天还是晴天?为什么?
=+ 感觉上hor.. 雨天会严重影响我的心情欸~我喜欢阴天呐 ^^

3. 最喜欢的颜色?
=+ 粉红~粉红~有恋爱的感觉 ~~ XD

4. 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什么?
=+ 我的"他"~ 要好好爱惜你的身子,不要整天那么操劳!啦~
* 我希望我可以再次见到你 *

5. 你最想去那个地方?为什么?
=+ 台湾啊? 北京啊?因为有想见的人 ^^

6. 最受不了自己那个缺点?
=+ 缺点啊...我有超多缺点...没有一个是我受的了的咯... XD

7. 如果有不开心事情?你怎么办?
=+ Blogging Voice Out 啦!!!找垃圾桶..... XD

8. 最害怕失去什么?
=+ 我爱的人~ 其实只要是失去...都不会是见好事...所以都害怕 = w =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 我要飞啊~~~我要!!!

10. 你的志愿是什么?
=+ 我真的很想很想做空姐 =)

11.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 被骗。。。。?

12.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 a piece of ever lasting friendship

13. 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 我其实....想跟他一起啦~不过....算啦!跟忍帮啦!=.=

14.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 开心!!

15. 希望自己在几岁嫁/娶?
=+ 星座说我 27/28 就好嫁了 XD


Q1。你最不能忍受。。。?

矛盾,拿不定主意的人

Q2。你觉得你被tag的理由是什么?

爽?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Q3。死前愿望?

不用死... XD

Q4。是否有想过玩一夜情吗?为什麽?

这些东西...... <("""O""")>

Q5。你会因为别人的言语,而对一个人改观吗?

看情况咯....看我是不是有同感啦 XD

Q6。出现心仪对象,会勇于表白吗?

我......应该不会 XD

Q7。如果他出现婚外情,你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吗?

我不会为一个不爱我的男人做这些事情
再说,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XD

Q8。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最希望弥补的事情?
啊....我希望我从没认识过那个人~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