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Happy Belated Mid Autumn Festival :D


It's my day babe :D


Although I'm kinda late yet I'm happy with what i am doing now. Just finish call with my nooby ler~ huhuu.. cause i wanna be the last to wish him 中秋节快乐 !!
*cuz I was late & could not be the first to wish him that day*

but leh... he keep rush me go sleep pulak... =.=||
but I swear, no matter how headache am i now, i still have to finish what's on my mind 1st!! XD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最近几年过得比较快乐又有意义的一年了 =^^=
因为我刚结束了和朋友一起倒数的中秋节仪式,
我们一大班一起面对面向彼此说声最真挚的 “中秋节快乐”,
有的还逗我说,不用出去看月亮咯,这里都可以赏月了
然后还要张开那粒金鱼眼大大的盯着我看~ XD
那种感动。。。真的不是金钱可以买到的。。。

随后,我和家人到了婆婆家和她进了一顿很幸福的晚餐~
还吃到了我一直跟阿呆埋怨我今年没机会吃到的月饼!!
榴涟口味的~啊~~好好吃啊~~~

然后还去了外婆家跟他们聚聚。。。
我的 BiBi 竟然怀孕了 O.o"
虽然是很高兴,可是我怕她一下子生那么多,会加重公公的负担呃。。。
(如果爸爸没有敏感症那该多好~我可以每天都看到它~ T^T )


回到家,我已经是累到散晒了~(继上次网聚过后~) 好久没试过那么累了。。。
可是我突然很有 mood 要去做一些东西。。。
那些东西就留在下一篇才说吧~
一直做一直头痛咯。。。恨自己那么犯贱做么。。。
不做完又睡不着哦~ > /// <

结果就突然蹦出那个锼注意,打电话给那亲爱的小魏子~
拍谢啦~
我知道我声音沙。。。可是我就是有很多东西跟你讲嘛~
当然还是少不了被他长气的 repeat & repeat 叫我早点睡咯
可是我竟然跑上来 Blog !!
[[ 我在 wondering 他看这片部落的时候的反应 *手指互“对”ing* ]]


其实哦...这个中秋节我是很开心的...wakaka~
虽然今年没看到月亮,可是我自己去照镜子也是差不多意思的啦~ XD
或者你可以对着我的照片许愿, 看看会不会成真~ xD


* 因为在这故事里有了你的存在,
就算是平凡的日子也已经很幸福了,
更何况是在这特别的日子呢?
虽然是见不到面,
可是那颗心...
还是会紧紧的粘在一起的
你说是吗?
亲爱的... 我突然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