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Prom Night 后遗症

那是很美好的一晚

我知道,当我要把前晚的一切都变成文字的时候,那晚的瞬间即将变成回忆...虽然这是我不想面对的,但时间还是会带走一切,特别是快乐的时光...就如我对文俊说的"不要为了过去而叹气,要为了曾经发生而微笑" =) 而激起我把这一切的一切变成文字的,正是文俊的那一篇 "ONCE A FRIEND, ALWAYS A FRIEND " ... 很衰的,又落泪了....


那一晚,是个回忆满满的夜晚
有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
有的是互相拥护对方的感动
有的是闪光灯下灿烂的那瞬间
有的是尽情高唱"朋友"的呐喊
有的是即将体验到毕业生涯的眼泪
有的是随着那"happy hour"跟着音乐摆动的气氛


我很享受,
跟 wai wei 一起弄头发的 moment
跟 ah kong 一起扮男女朋友的 moment
到 Belle 家,大家一起化妆的 moment
一起赶车到会场,迟到了还围在一起哈啦的 moment
享受一起到厕所自拍再 MMS 给阿呆~
享受到处串桌子,四处找人拍照


还有一切无法忘怀的 moments
一起猜灯迷
一起看那四个"美女"跳舞时候的呐喊
一起大合唱"朋友"
与宝贝们抱抱
一起为 kong kong 得校草而尽情欢呼
成为 lucky draw 全场大赢家的 5S2
在现场搭起人体火车团团转的我们
随着音乐节奏而疯狂跳动的我们
从六楼尖叫到底楼的 30秒~


最难忘的事:一起大合唱"朋友"
当时,文俊和忆微在台上一起带动大家唱的那首歌,台下的我们手牵着手,互相以歌词表达心境的时候,我仿佛从 kam kam 的眼中有看到那么一点不舍.... 而当司仪对我们说 "向身旁的朋友给予一个大大的拥抱"时,我和俊翔抱了,放开昔日的恩怨,他还是我的朋友....然后,我突然有股冲动拉金金他们一起跑上台,给予文俊和忆微最温暖的拥抱,当时的那一刻...我想我的眼泪是开心的,感动的,因为我真的感觉到我们是同在一起的...但很拍谢的就是,我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落泪...啊~~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ω≦○) 号外, 从我第一次听那男生唱 "明年今日"的时候,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忍着了~ 当时的我在想,或许明年的今日,我们都已经不像现在的我们了...我不敢去想太多,只想努力的去活在当下~~~


当宴会结束时,除了拍照,还有就是我们最期待的 "light-off 10mins",随着 Just-Dance 的到来,就连可爱的 Cloe 都跟我们一起嗨,尽情纽动身体的感觉真的太爽了!!*我现在才知道穿高跟鞋跳热舞脚是很痛的 =.=* 后来我们还一起搭火车,跑完全场,真的太疯了~~好玩好玩~~好不舍得结束...当我们差不多全部人挤一部电梯下楼时,对不起!是我...是我带头大喊的!!! XD 我很爽,因为舍不得结束的晚会结束了, 我很爽, 因为有你们跟我一起尖叫到底楼~


以为那晚就真的结束了吗?
才不会!
过后我们继摊到东区,barroom 饶了一圈,还和大家一起吃碌碌....很高兴的是, 发发主动来参我们,让我们相信了他对我们的友谊并没有减退 =^^=


回到 Chihiro = Wai Wei 家时
我们开始了八婆堆,尽情的三八~ 虽然我和 Belle 都很舍不得卸下我们的全副武装, 因为我们知道, 卸装后...一切的一切都即将结束, 我们又回到为目标奋斗的我们了! 但是卸装+卸妆后...我依然很满足...喜欢我们夹汉堡般腻在一起, 不分你我的睡在一起, 喜欢一起玩 tarot 牌... 喜欢一起通宵谈心事的我们...因为不懂何时才会有下一次的 overnight, 所以不累不睡是我们的宗旨!


后遗症 :
太想念那疯狂的 12 小时 *7pm-7am* 所以把他们都变成了文字~ 还有很自豪的是, 从我们4个的相机就已经存有 590 张照片, 所以我在期待着雪微, 忆微, CloeeBee & bla bla bla 的照片陆续有来~ 嘿嘿... 感谢他们给了我那么丰富的一晚... 但愿亲爱的宝贝们能够永远记住那一个晚上,让那光辉的记忆永不磨灭~~


❤ ONCE A FRIEND, ALWAYS A FRIEND ❤

2 comments:

  1. 500多张...好多耶~我那时也只有100多而已...逊掉了...
    ...ann

    ReplyDelete
  2. 真的蛮多照片的
    而且过后我的朋友们陆续把当晚的感受写出来...感动死了
    哭了一次又一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