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2008 年的那四天


年少轻狂 的日子, 一年了
有谁还记得一年前我们认识的第一天
见面说的第一句话
给彼此的第一印象

说真的, 我只对那几个特别的人还有深刻的印象罢了..
忍帮在年少轻狂的第一次网聚-太难以忘记,
带动唱-太深刻,
夏日之夜-太好玩,
疯神月-太疯狂了.....


无可否认, 那四天是我 2008 年最美好最感动的那四天


第一张全体照

山竹的精神, 至今还流传着
哈哈哈

那是一个多种感情交措的晚上

最后一张全体照

我还收藏着, 你呢?

HuiLeng &材帮
我知道你们有偷偷看我的部落, 不懂你们还记得今天吗? 去年的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哦...突然很多感触又说不上来的感觉, 想想...像小毛酱和我重感情的人, 应该也会很感触吧? 不懂为什么 er.. 突然很怀念我们一起跳 kong fu 的日子, 一起把对方抱得紧紧, 不想出营的日子, 还有我们一起洗澡的日子 XD

还是你特别想念我跟 yahoo 的夏日造型呢? 嘻嘻


我决定了! 今年的夏日约锭, 我们要再相见啊!!
我要拿回去年和今年的生日礼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