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ply ply ply~

Rules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邱祎霖

2.我的生日 : 1992年8月9日

3. 星座 : LEO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Xin Xin, Kam Kam, Cloe, Huoy Ling & Jiva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每个人给我一封千言卡!! XD

6.近期開心的是 : 我要去看 Harry Potter 了~~~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Trial Trial...OMG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 不用翅膀飞翔的天使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多到~~~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要~~~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亲爱的~父母~好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他们的事啦, 我才不要管~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14.聖誕節要做啥 : 想帮他们 farewell :(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一个罢了啊? 男朋友噜~

16.有沒有起床气 : talka =X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talak =X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情歌 - Fish Leong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I'm Yours

20.喜歡什麼顏色 : pinky pinky~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看情况 =.=

22.愛不愛传给你的人 : 谁来的?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可不可以两个都喜欢? 哇哈哈哈哈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爱你~呼呼~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不敢! > /// <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stupiak Q

27.誰很欠打 : 那个那个咯...我看不爽那个

28.現在很迷什麼 : Blog

29.睡相很差 : who care jek?

30.現在的時間 : 2036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没有, 自己偷来玩爽

32.體重多少 : 99N

33.今天天氣 :冷到.......热到.......

34.你懷孕了嗎 :偶还是黄花闺女啦 XD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去环游世界啊~血拼啊~~~~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Aluba XD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sendiri ambil geh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想想今天发生的事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开眼睛 =.=

*你的偶像是 : 不一定的 bor.....

*你喜歡的季節 : 夏天, 让人想吃冰的季节

*你打工過嗎 :没有咯......

*打工次數 : 0

*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 浪漫啊~~~~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花心拉...没有能力又讲到西北厉害酱

*你常哭嗎 : 常常..

*你常笑嗎 : XD 笑是我的标志啊~!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no NO nO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朋友....呼呼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西北自恋~哇卡卡卡卡

*這問卷多不多 : 还好咯.........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乐观每一天~ oh yeah ~ 不爽就骂出来 XD

*喜欢吃什么 : 冷的.... 水果

*喜歡吃冰嗎 : 西北喜欢~

*現在幸福嗎 : 幸福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都很在乎, 不然就不算是朋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我的枕头仔啊~~`

*最常夢到什麼 : 做么整天发梦到很开心的东西的~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他精神出轨我都不知道啦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 感恩的过每一天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知道吗?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Ice cream cake ar~ syok ar~

*喜欢沙丁鱼吗^^? : 不喜欢罐头 =.=

*谁是你的知己? : Xin Xin & Kam Kam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 其实两个都很差

*電腦还是手機? : 手机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

------------------------------------------------------------------------------
Tagged : Billy & JoeAnn & Kennichi ( long time din update huh!! )

*~*MoOn*~*MoOn*~*MoOn*~*MoOn*~*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