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啊呐....发牢骚



生活一直在过。。。
生命一直在走。。。
时间一样的过。。。
只是,是否我们在这速食的年代,忽略了身旁经过的?


不知不觉, 中五生涯已走过一大半...
回头一看,
得过且过的, 混混厄厄的, 焦头烂额的, 历经沧桑的..
就是经历过五年的育才洗礼后得到的 kesan-kesan


那段年少轻狂的日子...去了哪里?
我们还能有多少个明天 ?

可以在星期五的放学后, 一起玩水?
可以一起在食堂占满整排桌子一起大快朵颐?
可以一起在 lab 做实验的时候拍照?
可以在班上无视老师的存在而拍照?
可以在班上不顾形象的开演唱会?
可以在男女分开运动的时候参在一起玩?
可以在班上换衣服? 搬"猎物" "上神台" ?
可以听到固定的人体闹钟 : " Bio lo~~~ " "下课咯~~~" "Kalyaani 来啦~!~!" ?

还能有多少个明天.......可以在一起?


那天, 毕业感言出了...我的那篇被录用了..高兴...
高兴, 因为我神经质的创作可以在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登上校刊
( 以后, 如果我有后代..我可以拿来晒命下....)
高兴, 因为某人的脑汁也没有浪费到...
高兴, 因为得到班上某些宝贝的认同...

你们说的每一句赞扬的话都令我好感动。。。
" 写得很好..."
" 哇..你很清楚的把我们班的东西讲完出来 woh ! "
" 最后一年了.....终于轮到我们写了..."
" 很有 feel.... "

=====================牢骚未完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