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发发牢骚 (2)



友情, 是到中五后才领悟 & 体验到的一个名词
朋友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恋爱的恋爱了, 分手的分手了...走得走了..停的停了...

自己的感情生活。。。?
还是一片空白。。。
不是缺乏追求者,
只是没有很好的时机,
没有很令我冲动的冲动,
没有一个让我放纵自己的借口。
* 以上的都是让我自己更好过的借口,藉口 *

我随时都可以任性的说一句:“ 我们恋爱吧!
只是,没有机会。
呵,我才不要吓到别人呢。
被班上的人误会跟他是一对也好,这样一来他们就不再会八我的私人感情世界。
只有我可以八他们的。哈哈哈~(放弃自己的狂笑)

啊....想到 trial 的来临, 大家又要戴上新的面具, 为自己博取最高的分数...
很假...很压力...很想大喊

但是生活对我说:

即使是在你最难过的时候, 永远不要停止微笑,
因为你不知道或许某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所以,我每天端着一张标准的笑容,露出八颗牙齿,自信阳光就是我的脸
他也是这么的答我的。
可是, 没有人知道我在没有自信那时候的样子。
我也会有感触的一面,只是没有人知道,啊,是没有人体会得到。
因为我没有表现出来.... ?
通常这种感觉来得快,去得更快。

算了。
笑一个吧~ =)

明天又是一个让人不想出门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