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给特别的她.....~~~

这天,我失眠了。

翻回我们所有的照片,翻回你那荒废很多个年头的部落格,我又想起你了。朋友圈中,你是我最信得过,也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一粒星星。。。我们的关系是如何建立 的 那一天,那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2005 年的 9 月 1 日。。那是一个很恐怖又温暖的雨天。。。哦。。。原来我们都“深交”了那么多个年头了。。。你还是像那首歌那样是 “秋天” 而我还依然是 “夏天” 吗?


呼~从以前的 “赖屎儿” 到 "猩猩" 到 “蛇姐姐” 到正常一点的 “欣欣” 再到最后的 "老婆仔" ~ 每一个称呼都见证着我们关系的成长。。。你还记得吗?从以前的 Isabell & LMS, FYH & LWW, KYL & LXY 到最后结合成今日的 包包 富富 肥肥 星星 月月,这些称呼得来不易,因为那都象征着一种缘分。。。


你还记得吗?
“国家豪杰” 那个 moment 。。。
我们在图书馆前面看包包富富肥肥他们 marching 的那个 moment。。。
我们一起去了展览后逃过老师的点名再去 jusco 的那个 moment。。。
我们一起在 ERT 鸡手鸭脚学烹饪的那几年,
我们一起参与的第一次 camp,
我们的第一次争吵也发生在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还有还有,我很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
我们一起跟 nicklaus 学跳舞的一年半
我们一起为发发准备的惊喜生日会
我们一起四处找材料在你家搞的 “恢复单身” steamboat ^^
我们一起赖在床上的 pillow talk...
每个星期五后我们一起在校园玩水的盛况,
玩水后全身冰冷抱在一起摩擦摩擦的好笑画面,
然后一起 skipped Maths & Science 补习的星期五


那些仅存于 F2 & F3 的回忆,已经让我湿了眼眶。


突然想起很有感触的话,出自于那个 loceng belle
“ Elene, 我已经习惯了转身后看到的是你的书包,而不是平时趴在桌上睡觉的懒蛇了~”

她不知道,在你刚离开我们的一个月里;在我听了那句话之后,我的眼泪可以顿时淹没了我的眼睛,只是我没让任何人看见。


回想起 F3 & F4。。。那是一段疯狂得难以形容的疯狂岁月。
习惯了,每天早上来到学校都有你们在门口陪我一起走那段很长很黑的路。
习惯了,利用不喜欢的节谈谈前晚的 “收获” 。
习惯了,就连去厕所也腻在一起的感觉。
习惯了,抱在一起哭的感觉。


对不起啊衰婆,我答应过你的,我现在已经要毁约了。。。
我最抵抗不了的就是这种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的时候思念的眼泪流下来的时候
我知道你刚去到中国的时候有很坚强的去适应那边的环境,而我们在这里(好象只有我)也很努力的在适应没有你陪我疯的日子,可是当我静下来的时候,往往我都会想:我装了好久,好累。。。但是我又不想让你知道。。。就自己犯贱的忍了一年多咯。。。

那晚跟你 webcam, 真的西北开心的。。。
开心是我们好久没好好疯过了。。。好怀念啊~~~~~

时间好快哦,明明你走了一年多,回来几个月,再回去已经有 8 个月了。。。可是我觉得距离你明年回来的日子,还有好久好久哦~~~怎么办。。。我好怀念你。。。。。。。。家里的那片镜子。。。你快快回来好不好?我们再去拍过大头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