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shhh.....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告诉任何人,只能自己知,自己收。。很苦~
但是我肯定当事人一定比我苦!
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这一切。。
你辛苦了,我也很心疼。。

亲爱的,想告诉你:
失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自己坚强起来,没什么是不可以的。
这世界除了你爱的人,还有爱你的人依然关心着你。。。
要惜福啊,别忘了善待你身边的人 :)

其实我还是会有点接受不到,不过。。都已经是事实了,
只能默默地感恩,以前所承蒙过的关爱,
而我,唯有默默的鼓励你,关心你,撑你!
记得啊,还有我爱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