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不懂为什么
总是在自己最亲近的人面前显得最脆弱
才离家一天,听到远方的声音就已经开始颤抖了
强忍泪水,以欢笑告诉对方:其实我还很不错~


开始不喜欢用嘴巴说话
皆因我发现,文字所能表达你们看不到我的另一面。
没有人懂,这个才是真的我。只是这是个悲观的我。
不要被嬉皮笑脸的我蒙骗了!那都是骗局~哇哈哈哈~


或许吧,其实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不是不知足,而是拥有的太多;无人分享。
世上最空虚的感觉莫过于此啊。


3 comments:

  1. 死死声很好听么?
    不准想那个字。。

    ReplyDelete
  2. 虽然我没有关心你,但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3. kuan : I remove lo..sorry 一时想不开~
    wwei : thx...though u dunno what happen, but i still hope u can pay more attention to me.. 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