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APRIL 破产的原因 - 败家篇 -


来到了四月尾 =.=''
每个月最穷的时候~ 来看看这个月我败了什么新鲜货回来~ XD

1) 网购的一件休闲 Big Tee~~
看了心情会莫名其妙的好噢 ^_^


2) 之前有提过的 Methode Swiss 温和砂粒磨砂膏~
现在依然很有“新鲜感” XD


3) 台湾 Beauty Talk 美人语 -面膜-(2)
一个是瞬间美白,另一个则是我的大爱,保湿面膜!!
(价值不菲啊。。。T__T)


** 另外附送的 Beauty Talk whitening 系列的 travel pack~ **
据说可以瞬间美白 O_0''


所以我就姑且留着,等我晒黑回来后再派上用场~!!wakaka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的聪明伶俐~XD)


4) 香港 公主李假睫毛~~
看过很多 review 都说这款的胜在够自然~而且很多很好的评语~
我就胆粗粗的托我大家姐帮我网购了~
坐飞机来的啊~~~ XD


最下边右边的是两层 combine 的,我会选择晚上戴双层的,比较养眼。
好啦,我承认我比较喜欢浓一点的睫毛啦~~ wakaka

好自然,好飘逸吧?

5) 日本 - Nature&Co 保湿化妆水~
之前也是有提过啦,推荐哦 ^_^


6) 韩国 - The Face shop - 胶原蛋白面膜 (1)


也是胆粗粗的买来试爽~不过效果在我脸上是出奇的好!
果然很有“胶原蛋白” 弹性的感觉,小小一片,威力无穷!
把我不均匀的肤色都弄均匀了,而且很舒爽~
西北保湿 leh~~~

你们看~你们看~~
( edit - free)


7) 日本 - Mandom Cleansing Express 卸妆水 (Normal-Dry skin)

之前就蠢蠢欲动想买了~
机缘巧合下,Watsons 现在(4月尾) 有买大送小哦!
一瓶 300ml 卸妆水 + 一小瓶 30ml Eye make up remover~!!
RM34.90 !!! (比之前便宜多~!! )

**Update** Sasa 5月1号--22号**
一瓶 300ml Mandom 卸妆水只售 RM29.90 !!! **

用后感 : 很容易卸,2 片棉花就可以卸完全脸 (BB cream + loose powder)
而且加了保湿成分,就算卸妆后不洗脸都可以 ^^
超适合我这种懒惰又爱美的人 ah~~~ XD

==================================================
看了来自瑞士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的败家品 =.=''
接下来我的下一个目标是~~~
Tadaaaa~~~



Skin Food Rice Mask ~!!
听说效果是西北保湿~我又蠢蠢欲动了 :P
(这样怎么能够不败家呢~~) >__<"

========================================================
号外~~
我也很败家的买了一只 Angry Bird 里找不到的 Angry Bird 公仔!
wakaka~

是女生版的小红 eh~~~ !!


好狐媚的感觉~ XD
我超爱的啦!!!!!!!!
(我的新欢)^_^"


想象一下我的表情就像这样~?
哈哈,分享完毕 (=^_^=) 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
see ya~~~

1 comment:

  1. 哈哈~睫毛好翘哦~~
    总觉得你以后会在保养品店,化妆品店,流连忘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