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好 fresh 啊~~



隔了七年,今天。。。
就在今天!!!
我,把我留了7年的长发。。。。给剪了!! 


哈哈哈
没什么别的原因,也不是受了什么打击,
纯粹是因为看不顺眼我的长发 look 了 XD
(女人,果然7年很痒啊~~)

心血来潮的去了理发店,熟悉的理发师。。
很安心的把头发交给了他,任由他处置。。。
呼呼~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看着头发一撮一撮的在眼前掉落。。


我的烦恼,仿佛也跟着掉落的头发而去~
心情真的很轻松!没有丝毫不舍!!
哈哈,心想(我终于可以摆脱你了)

原来,要放弃一样我不喜欢的东西,是那么的容易~


结果?
很满意。。很 fresh 啊~~
从来没有尝试过的 look ^^
这样就点亮了我的一天。。


回到家。。妈妈的惊吓反应让我很满意。。哈哈~
回到家。。发现原来夹子已经不能夹住我的头发了。。
冲凉后。。发现原来我的脖子可以这么冷。。。
梳头时。。咦。。原来那么快就梳到尾了。。。

哈哈,一时的不习惯 & 一时的新鲜感,那种感觉真的很难以形容!
总之~ “爽啊!!!”


你们觉得适合我吗?喜欢吗?惊喜吗?
哈哈,留言让我知道!XD

2 comments:

  1. I like it :) YOu are so cute now !!!!!! haha my moon moon xiu mui mui'')

    ReplyDelete
  2. 果然惊吓不少~见到还以为我眼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