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38 的分享~~~爽啊!


好啦~好啦~
我已经接到投诉了~~~
投诉我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照片和日常生活了,真拍谢啊~
本小姐最近迷上了10个可爱有20个可爱的 Angry Bird!!! (*0*)


今天~!!就是今天~!!
我要来分享我最近在 SASA 33周年庆买下的好康哦!!

(其实我买的东西不多,可是你要我一遍写完是不可能D ^^" )


先来一张有眼妆的照片~
这是上个星期日的我哦,给想念我的姐妹们看看我的样子 ^^
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我啊~~~


SaSa ~~ 最近开始有点爱逛这家店啊 ^^

实在无可否认啊,自从我用了 Kose 的自创品牌 Natural & Co. 的整套护肤品后,


我得皮肤真的是极润啊!超保湿啊!吹弹可破啊!!wahaha~ (自夸中)


这是素颜的我哦~ (edit-free)
没骗你,我终于找到适合我的保养品了 ^^
每天看到自己拥有健康的肌肤,真的很感恩了~~
huhu~~ 这类产品我建议给中干性肌肤的 MM 哦~


好~言归真传 =.=''
话说~这是从 Sasa 里购回来的瑞士品牌温和砂粒磨砂膏啦~

这小小一瓶,价值不菲啊 (T^T)
可是效果在我脸上很见效哦~
它不但可以让我的脸瞬间美白虽然我已经很白 :p),还可以平衡肤色真的有)而且我鼻翼两旁的小粉刺都被磨掉了!!!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把它擦在脸上,以食指和中指轻轻的以打圆圈向上磨~
不要忘了磨完后要以温水浸湿海绵轻轻擦掉再以温水洗脸哦 ^^

我素颜+睡衣 -ing~ 真不好意思说~~

把Scrub洗干净后~
再来涂上 Toner (爽肤水) 收缩毛孔~


注意: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要敷任何的保湿面膜再进行以下步骤也行.
我在 Sasa 跟店员们聊天才发现到的一点:原来你在敷面膜之前不做去角质的 Scrub,那么你的面膜精华原来是很难被皮肤吸收的 !!!
OMG ~!! >__<" 那么我之前的面膜都是白做了吗? T___T
(大家要注意注意咯,或者你以身试法再告诉我也可以啊 :P )


接下来就是补充水分+锁住水分的重要一课啦~!!!
(这真的很重要哦,可以让我的脸整晚水润水润到天亮哦!! )

这是我在 Sasa 购物满 RM160+后得到的免费 Sample~
据说是台湾知名品牌~Neogence~
这是补充水分的面霜 moisturiser~


再来就是锁住水分的精华液啦 ^^
我最爱的环节了~ hehe ~
平时我都是用我 Natural & Co. 的 serum, 今天就破裂一次使用免费的 sample 吧 ^^"
看到那 “玻尿酸保湿原液” 字吗?
看起来就已经好 “湿” 哦 ! XD


已经均匀的散布在我的脸上咯~
它的气味没什么特别,就是很平淡的 essence 味 =__=''
皮肤好亮的感觉哦~~ (flash-off)


我的用后感:hmm...比我用着的 Serum 稠,所以比较粘。我是说建议干性肌肤使用啦,因为干性皮肤的人比较少出油;如果出油的脸+那么粘稠的精华液,感觉不是很恶吗?=.=''


所以说啊~女人化妆好看,其实幕后的保养更重要~
现在的我是很满意本身的皮肤状况,每天醒来后看镜子我都好满足哦 ^^
(心情还会莫名其妙的愉快起来,哈哈)
姐姐妹妹们,看了我说那么多!有没有冲劲想马上就好好补偿你的脸呢?
加油吧!天下真的只有懒女人,不要懒啊!动起来吧!!! ^^

本小姐最近爱上的新玩意儿~
Angry Bird !!!
好可爱好可爱啊~❤❤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样,每天都有好心情哦 (^O^)

2 comments:

  1. wahaha 我最近也迷上了Angry Bird~
    最近每天都过着杀猪的生活

    ReplyDelete
  2. 最近也迷上了Angry Bird,
    天天过着杀猪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