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不只纯文字那么简单 —— (2)


11月14日,星期六



Aaron 的 BI last lesson
三年了,始终是有感情的吧
谢谢他,我不会忘记他的 SALIVA BUMGEE JUMP~



















Say byebye 后,飞车去衰佬家
品尝金妈妈的 Curry鸡黄姜饭~
WOW~ 好吃到~~~ hmmmm ~~~

还有 hor, 三男一女在衰佬的房间。。。。
ngek ngek.....


11月19日,星期四


WALAO, 凌晨突然接到 HuiLeng 的电话讲她从 SP 到 Ipoh 了
完全影响了我对考试的 mood, 一直很期待可以快点见到她~
更惊喜的是我知道还有龙哥,女女 & 慧君的加入~
WOW ~
Pusing, Kampar, KL, Sungai Petani 的和 Ipoh 的聚在一起!!



















去逛了霹雳洞,再去安记芽菜鸡,再铲去糖水街的杂果冰~
WOW~ 我是整个三八到。。。。。
原谅我每一次拍谢的时候就以 “飞机啊~~~” 的出现带过
其实那晚的我很开心,却又有种说不上的 moody
可是是相聚时间太短,想说的话太多

目送他们的离开后,还是忍不住抱了一下~
*手感* 很好,哈哈哈哈~


*有的时候,我还是希望不要知道得太多 *
*有的时候,我却希望你会亲口自动跟我说 *
*很多时候,我怕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



11月20日,星期五


考完 EST 的中午
回家后突然受到 Fatt 的信息
“ I'm on the way coming to ur home lo~ "
wtf ? 那么刺激?
完全没有事先通知我 wor~ 要酱咩?
@_@

结果,说要在我家死背 moral value 的粉肠
竟然浪费了三个小时和我谈心事 ~~
哦哦哦~~
still kena teased by that WW say 孤男寡女,干材烈火 =.=

聊天后的感觉怪怪的
从未听过他粉肠对以前的看法
呵呵,感觉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